命中注定18劫-----7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縷寒芒詭異莫測,不但將三絕真人這般級別的頂尖高手給暗算了,而且全場之中,也只有我一人隱隱能夠察覺的出來。別的不說,就只是這一點,便足以讓人提防了,與這位日本神道教鏡心流宗師交手的全程之中,我都一直在留著一分神,然而當他真正使出這一招來的時候,我整個人卻莫名其妙地震了一下。

 

這並非是我的意志不夠堅決,而是因為對方的出手,已然從精神領域開始進發,這或許才是三絕真人最終遭受暗算的秘密。

 

 我渾身僵直,然而就在這千鈞一發的那一刻,手中的飲血寒光劍卻陡然脫離了我的控制,朝著前方一刺。

 

神劍護主!

 

 讓我與清河伊川都沒有想到的情況出現了。對方自以為得意,打出這麼一道宛如毫針的寒芒,就等著我陰毒發作,好衝上前來,一把將我給劈死當場,然而卻沒有想到我的渾身僵直不動,那劍卻突然動了起來。

 

 飲血寒光劍一動,紅芒冉冉,洋溢在兩人的中間,就像爆炸一般,轟然而動。

 

 而這時我方才弄清楚使得我此刻身體異狀的罪魁禍首。並非來自於清河伊川本人,而是我腳下的土地。

 

 這狗日的傢伙,居然提前在這地下埋下了法陣,平日里鋪上草皮,看不出來,只有在最關鍵的生死霎那,他方才圖窮匕見,一擊而殺。

 

 媽的。這從來都不是一場公平的決鬥,全部都是算計!

 

 難怪我剛才趁著對方大戰正酣的時候發動攻擊,那清河伊川竟然沒有露出多少驚慌之色,這並不是他擁有足夠自信的修為,而是因為提前所作的佈置,給他留下了無數的底牌可以隨時打出來。

 

 三絕真人到底有沒有清河伊川厲害,這個我不得而知,但是卻曉得我面前的這個日本凶神,心眼比誰都多。

 

 只可惜,清河伊川卻遇到了與他一般出身的我。

 

 臨仙遣策啟動。破陣而出,我在陡然之間便破開了腳下法陣加諸於我身上的束縛,緊接著感覺到劍尖之上傳來一道陰柔至極的勁力,這就是對方施展出來的詭異法器,細如毫針,毒如鶴頂,它似乎有攜著巨大力量將飲血寒光劍給一舉突破的衝勢,然而在陡然之間,這把跟隨著我幾十年的魔劍終於也展現出了自己的脾氣。

 

 人有傲骨,劍有傲氣。

 

叮!

 

 飲血寒光劍將所有的魔性都在一霎那之間陡然爆發出來,這裡面到底蘊含著多大的力量。連我自己都無法掌控,但是我的對手,那一個打出詭異寒芒的清河伊川卻莫名一陣巨震,整個人憑空朝後退了三步,臉色一紅,喉頭髮癢,竟然一大口鮮血便噴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