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我攔在跟前,點名道姓,那小藥匣子陡然一驚,失聲喊道:“你到底是誰。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嘿然一笑,指著他說道:“我不但知道你叫陸一,還曉得你來自羅滿屯,你的師父是牛老根;小伙子,那幫俄國人走了,你放輕鬆一點,別把傷口給擴大了,要是拖下去,恐怕就是連神仙都救不了你了。”

 

我指著的,卻是小藥匣子左肋下面的傷口,那兒被人用利刃劃破,露出了猙獰的血痕來,將整片衣服都給浸染。

 

 也正是因為如此。小藥匣子方才不敵俄國人,一路奔逃至此的。女來上巴。

 

 聽到我的勸告,小藥匣子仍然執意想要詢問我的身份,這時那門玉龍則趕忙跑了過來,對他介紹道:“這是我們黑河省宗教局的陳局長!”

 

 我其實是副職,但是由於官場規矩,門玉龍作為下屬,故意漏了一個“副”字,而那小藥匣子卻居然也聽說過我,一臉震驚地說道:“你是黑手雙城?”

 

 通常來說,黑手雙城不過是江湖匪號,是不能抬到明面上來講的,不過我這個人向來都沒有那麼多的講究。所以也是點了點頭,含笑說道:“對,我就是陳志程。好了,年輕人,現在可以告訴我,你怎麼會被那幫人給追殺了吧?”

 

 小藥匣子認真地打量了我一番,舔了舔嘴唇說道:“我有點兒不敢相信。你居然會這麼年輕。”

 

我摸著下巴稀疏的鬍子,自嘲地說道:“我不過是面嫩而已。”

 

 思忖了一會兒,似乎下了很重要的決定,那小藥匣子鄭重其事地對我說道:“我師父對我說過,當今天下,你是新一輩年輕高手裡面,最厲害的一位,在朝堂之上。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之一,既然如此,我便也沒有什麼可以隱瞞的了——那些人是俄國赤塔部隊的叛逃者,我前些日子在林海之中尋藥,正好撞破了他們的一些秘密,於是他們就一路追殺,一直趕到了這裡來!”

 

 “赤塔部隊?”

 

 我有點兒疑惑,倒是旁邊的門玉龍對我低聲說道:“據說是俄國的一個秘密部隊,通過活體實驗來刺激人體的潛力。繼而達到打造超級戰士的目的,它是從日本731細菌部隊那兒獲得的技術,後來又融合了沙皇留下的傳承,聽說成果顯著,當年切爾諾貝利生化巨怪事件都是他們處理的,不過因為太過於不人道,發生了幾起叛逃事件,倒是將消息給傳播開來……”

 

 旁邊的小藥匣子點頭說道:“對,這幫人正是當年赤塔叛逃事件的倖存者,他們現在藏身於遠東地區,從事著更加血腥的人體實驗,我正是撞破了他們的一個陰謀,所以被追殺至此……”

 

 我指著他背著的黑色木匣,平靜地說道:“你講的東西,就是這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