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瞧見廚房有人的那一剎那,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將對方給直接滅口了事,然而當瞧見這人是黑眼睛黑頭髮和黃皮膚的時候,我硬生生地將劈出去的手刀給截住。而是化掌為爪,將那人的脖子給掐住,一把推到了牆壁上去,低聲喝道:“會說漢語麼?”

 

 被我給死死掐著喉嚨的,卻是一個五十多歲的糟老頭子,酒糟鼻,蠟黃皮膚,兩眼無神,彷彿是宿醉未醒一般。

 

 不過即便是一身酒氣,這人被我給死死掐住,卻也霍然醒轉過來,顫抖著身子哭道:“大兄弟饒命,饒命啊——我懂漢語,我就是中國人咧。中國人不殺中國人,您可千萬手下留情,別失手將老頭子我給掐死了……”女撲呆亡。

 

 這傢伙倒是個話多的傢伙,我還沒有說啥呢,嘰里呱啦就說了一大堆出來,我哪裡能夠讓他說廢話,當下也是輕輕扣住了他的喉結,低聲威脅道:“我問你一句,你答一句,若是說錯了,或者故意騙我,我可不管你是啥人,直接將你送上西天,你懂麼?”

 

 那老頭子渾身哆嗦地說道:“我懂,啊。你不是這兒的人,對不?”

 

 啪!

 

我反手一巴掌,將這人給直接扇了個眼冒金星,瞧見他憋紅了臉,眼眶子裡面的淚水嘩啦啦地流出來,我這才說道:“這一巴掌,算是給你一個教訓;我不重複了,你應該曉得下一次,就不是一巴掌那麼簡單了——告訴我你的身份!”

 

 這一巴掌下去,老頭兒的雙眼直翻白眼,顯然並不是什麼修行者,也沒有什麼底子,不過在回過神來之後,他倒是顯得十分的配合,對我說道:“報告大兄弟,我叫尹皓。東北人,原籍密山承紫河鄉的,現在在這裡給老毛子燒飯,當廚子——我什麼壞事都沒做,你別殺了我啊!”

 

 “廚子?”

 

 我打量了一下這傢伙,果然是個廚子裝扮,右手手指搭在了他的手腕上面,大概摸了一下,曉得對方並沒有什麼修為,是個普通人。

 

 我鬆了一口氣,不由得疑惑地問道:“你一個啥本事都沒有的傢伙,咋跑到這土匪窩裡面來了?”

 

 尹廚子苦著臉對我說道:“我哪裡曉得咧,前兩年有一老鄉,看中了我的這手藝。說老毛子這邊的錢好掙,趁著過冬結冰的時候,帶著我跑了過來,結果一頭扎到這裡來了,兩年都沒有出去過,天天給一幫比豬還能吃的傢伙做飯,別說工資了,錢影子都沒有瞧見過,而且只要偷懶,老毛子的那個監工就打得我死去活來,要不是我這手藝確實還行,說不定就給他們拿去做實驗了呢……”

 

 “做實驗?你知道他們那裡在搞什麼?”

 

“呃,這些老毛子個個都不是好東西。他們這裡最大的一個頭兒,叫做伊万諾夫,管所有人,還有一個專門拿人來做實驗的傢伙,叫做安德烈,另外還有幾個小頭目,我曉得有一個長得蠻帥,對人也挺客氣的傢伙叫做維塔利,有一個兇得要死的高個兒叫做列寧——俄國人的名字又臭又長,我只是挑了短的來講……”

 

 “你繼續!”

 

 “這幫人以伊万諾夫為首,不過都是圍繞著安德烈來做事,而那個安德烈是個很恐怖的傢伙,他就像是以前日本的731部隊,專門拿人體來做實驗,我沒去過他的實驗場,不過卻聽人說起過,講他在調製一種能夠讓人不死的藥劑,注射了那種藥劑之後,人沒有疼痛感,就算是把腦袋砍下來,也一點感覺都沒有,冷靜得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