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走上前去,從雪地裡撿起了一塊嬰兒巴掌大的硬殼鱗片來,仔細一看,卻見這玩意呈現出六邊形。中間厚邊緣薄,黑褐色,但是邊緣又有著一種難以言敘的光華,它應該是從某處大型生物的身上脫落下來的,有一邊還有一點兒肉末,放到鼻子下面深深吸一口氣,便能夠聞道一股刺鼻的腥味,回味處還有一點兒甘甜。

 

我用食指輕輕彈了一下,感覺有金屬的迴響,將其收了起來,然後又繼續子在周圍巡查,結果卻沒有再多的發現。

 

 在軍營附近繞了幾圈,我便往著旁邊走遠一些。七八里地的樣子,瞧見卻是一個荒廢的農場,因為是冬天,冰天雪地,土地都凍得紮紮實實,所以里面也是一片敗象,我穿過這個破落的農場,斷垣殘壁,能夠看到很老舊的房子,還有一些被拋棄的工具。

 

 我瞧見這許久沒有人活動過的土地,心中有些疑惑,看得出來,這兒以前應該是一個集體農場。或者之類的地方,然而卻好久都沒有耕種的痕跡了,難道是因為太靠近軍營,為了軍事機密的緣故,才將這個地方給荒廢了麼?

 

 我在廢棄的農場裡面逛了半圈,總感覺有一些不對勁,空氣黏黏的。給人一種很壓抑的感覺,我還算好,如果是尋常人過來,說不定有如同到了高原一般,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咦,不對,真的有些不對勁。

 

 我開始圍繞著這兒走了一會兒,這時當地宗教局負責的門玉龍同志找過了來。朝著我高聲招呼。

 

 我從一處快要倒塌的破舊磚房裡面走出來,與他答應。

 

 這門玉龍同志是密山市局的副職領導,本地成長起來的同志,修為算不得厲害,好在對當地比較熟悉,當我說起心中的疑惑時,他猶豫了一下,這才對我說道:“陳局長,這農場並不是因為靠近軍營。而是從七十年代以來就一直鬧鬼,治了幾次之後,就廢棄了。”

 

 “哦?”

 

 我摸著下巴,問到底怎麼回事,門玉龍對我說,這農場在六七十年代的時候,是關門用來關押右派的,那個年代的事情,比較複雜,總之就是許多右派不適應繁重的體力勞動和寒冷的天氣,成批成批地死去,後來還有一次右派投湖事件,總共有九人投了湖,後來這兒便一直鬧鬼,糾纏不休,農場前後幾任領導都暴斃身亡,嚇得沒有人敢再來這兒住了。

 

 我瞧見這門玉龍的話語裡面含含糊糊,眉頭一挑,平靜地說道:“哦,真的就是不適應?”

 

 門玉龍聳肩一笑,對我說道:“陳局長,那個年代的事情,你也是曉得的,都亂,說是不適應,其實大部分人是餓死或者凍死的,有的人被押到農場來的時候,過冬的被子都沒有一條,能不出事兒麼?”

 

 他帶著我來到了廢棄農場東北角的地方,我果然瞧見了一個用來祭祀的小廟宇,上面釘著一個神樁子,顯然是用來鎮壓這地下的邪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