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處處響起的狼嚎聲,我這才曉得不但沒有等到我們想要的兇手,反而惹上了一堆麻煩出來。

 

 小藥匣子原本十分膽大,不過此刻受了傷。身體虛弱,卻也有些恐懼起來,對我顫抖著說道:“陳局長,是他們,他們追過來了。”

 

 我點了點頭,給他蓋上被子,好言寬慰道:“我知道是他們,不過這事兒你不用理會,好生睡一覺就好,其餘的事情我來處理,不會讓那些傢伙得逞的。”

 

 說罷,我走出房間,何武和安少校、門玉龍等人都在門外等待著。詢問我如何處理,我吩咐大家警戒,而何武跟著出去與他們會一會。

 

 吩咐完了之後,我與何武一同出了軍營大門,此刻天空飄起了雪花,鞋子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地響著,寒風一吹,冷空氣往著縫隙裡面鑽來,讓人冷得直哆嗦。

 

因為大雪,所以即便是夜裡,可見度也依舊不錯,我接著營地裡的燈光往遠處望去。只見四面八方都是碧綠色的火焰,再仔細一看,這些哪裡是火焰,分明就是帶著邪魅氣息的眼睛,正潛伏在暗處,隨時都準備扑出來,將獵物撕碎。而在營地大門的正前方,出現了一個挺拔俊秀的身影,遙遙地與我相對,彷彿就在那兒等著我一般。

 

 四周淒厲的狼嚎使得這氣氛無比詭異,不過見慣了大場面的我卻並不會感受到任何恐懼,而是緩步走上前去,揚聲說道:“來者何人?”

 

 遠處的那身影也緩步走了過來,用一種格外尖利的嗓門對我說道:“維塔利。維塔利-弗拉達索維奇-克利欽科!”

 

 對方毫不忌諱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而且還是熟練的漢語。

 

 這倒是讓我有些驚奇,咳了咳嗓子,再次揚聲喊道:“好吧,維塔利,這兒是我們國家的領土,你們非法入境,並且包圍軍事機構,這樣的行為會被視為挑釁的。請你們立刻離去;再次聲明一遍,請你們立刻……”

 

 我重複著威脅的話語,而對方也終於走到了我的面前來,這是一個極為英俊的俄羅斯男子,有著高貴的容貌和宛如女子一般的皮膚,眼睛就像海洋一般深藍,臉上洋溢著春風一般的微笑,讓人感覺他好像是童話故事裡面走出來的王子一般,不過當我瞧見他的時候,“王子”卻開口了:“你們的人,無恥地奪走了我們的東西,如果不歸還,我不介意讓你們這整個地方,都變成人間煉獄!”

 

 這男子比起先前的那五個同胞,顯得格外的嬌貴與袖珍,然而從他的身上,卻散發出了格外濃烈的霸氣,我能夠感受得到一股極為強烈的威脅之意,不過卻顯得無比輕鬆,對他笑著說道:“喔,好厲害,不過恐怕你不知道,此刻的你,可是被至少兩把狙擊槍給指著呢——知道這個情況,你還敢如此猖狂麼?”

 

俊秀得不像男人的維塔利用一種冰冷至極的語氣逼問我道:“還,還是不還?”

 

 這些年來,已經有好久沒有人這麼對我說話了,我的瞳孔驟然收縮,嘴角卻有笑容洋溢出來,聳了聳肩膀說道:“東西是你的麼,我為何要還給你?”

 

吼……

 

 一瞬之間,那維塔利的眼睛陡然變色,從一片深藍直接化作了血一般的艷紅,身子一震,陡然往前衝擊,而就在此時,我旁邊的何武則將右手揚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