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俗話說得好,有便宜不佔,王八蛋!

 

 我是誰?

 

 黑手雙城,做事從來都是只看目的。不敢過程,我可比不了三絕真人這種頂著天下十大沉重枷鎖行事的男人,別人的身上是有光環的,一出來,萬人敬仰,瓦擦咧,那叫一個威風!而咱是啥?連臉都沒敢露,還要啥風度?

 

 這事兒若是換做了那威名赫赫的高手真修,自然是公平決鬥,假模假式地讓這鬼子多休息一下,但是我卻不敢這般託大,這是為何?

 

 要曉得我面前的這位北海道凶神,可是剛把被無數人推崇的天下十大三絕真人給幹翻。而那天下十大是什麼概念?雖說因為種種原因,中華大地有許多高手並沒有列入評選,我師父甚至對這種排名表示不屑,但是從我的角度看來,每一個天下十大都是真金白銀的頂級高手,別的不說,就如同此刻受了重傷的三絕真人,他 若不是自己作死,最終受了毒針暗算,哪裡會落得如此下場?

 

 這對手若是別人。我倒也不會如此流氓,然而此時此刻的清河伊川。他剛剛“戰勝”了三絕真人,若是無人能夠制住他,只怕中華修行界,至少是東北這疙瘩,顏面就會蕩然無存。

 

 我,是咱中華兒女的最後一張臉面,此戰,絕不能輸!

 

 趁你病,要你命!

 

 拔劍。出劍,我在一瞬間完成,下一秒,這劍尖便已然遞到了對方的胸口處。

 

只欠一分,我便能夠擊殺此獠!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清河伊川的長刀卻是蕩開了我的這一擊,不過好在我從來不指望這一下能夠占得對方的便宜。這一劍也是只用了三分力,在長劍被蕩開的一瞬間,我陡然變招,朝著斜裡刺去。

 

 這便是我的劍法,毒辣、直接、精確無比,它已然脫離了清池宮十三劍招以及真武八卦劍的變招範疇,而是一種最簡單直接的殺人技。

 

剛剛使詐除去了預謀已久的對手,清河伊川的心情本來是十分舒暢的,想著對於我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無名小子,也應該能夠輕鬆拿下,然而我這連綿而來的幾劍,卻使得他臉色變得嚴肅起來,一開始還是輕鬆應付,然而在第三次交鋒的一瞬間,他的臉立刻變得陰沉無比,一邊接招,一邊用寒冷得嚇人的話語說道:“你這劍法,是殺人技啊!”

 

 我又一劍而出,飲血寒光劍與清河伊川的日本刀在半空中飛速碰撞,不但製造出了一聲刺耳的尖銳之聲,而且還在半空中劃出了一道激烈電光。

 

 刷拉!

 

這一次撞擊使得我們兩個人都不由得往後退開一步,防止對方貼身而來,以命換命,而在這稍微的空隙,我則嘿然說道:“彼此,彼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