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此之前,沒有誰想到有人會對林芝紅的屍體感興趣,事實上為了給這位女士一個體面的結束,我們曾經找過入殮師過來給她的屍體做過化妝。盡量還原她生前的美好,然而被老狗生生吞噬虐殺過的小紅死狀實在是太慘了,以至於好幾個入殮師都無從下手,這使得我們不得不從南方市請來了當時最有名的入殮師歐陽愛過來,方才勉強將她給恢復些模樣,然而沒想到剛過兩天,屍體卻又不見了。

 

收到這個消息之後,當時的我並沒有特別的緊張,畢竟作為案子的重要證物,小紅的用處基本上已經算是走到了盡頭,儘管我心中生出一些疑惑,不過還是將此事暫時擱置,先去參加了對狗爺的公審。

 

 說是公審。其實為了防止民眾對於修行者的恐慌,與庭的人也基本上都屬於內部人士。

 

 當然,對於苟峰太黑社會團伙一案中涉案的其他非修行者案件。比如兇殺、賭博、販毒和經濟犯罪等等,這些是會進行另一場公開庭審的,到時候會有大量的人員將出庭,而那個則並不是我關注的重點。

 

 我並不是檢控方,帶著手下坐在了庭邊的一角,聽著檢察官對狗爺諸般罪名的控述。

 

 俗話說得好,牆倒眾人推,先前狗爺在我們的眼中,當真是堅不可摧的城堡,沒有一點兒空隙可鑽,而當他一身的修為被我廢了,而且被我現場抓住之後,失勢的他則終於不能再掩藏住自己的罪行,他這些年來橫行東官,乃至整個南方省時所犯下的罪孽。大都被陸續挖出。

 

 檢察官指出苟峰太涉嫌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並犯有故意殺人罪,尋釁滋事罪,非法持有槍支罪等九項罪名,其中還有多名公職人員涉案,這個尤為引人注目。

 

 面對著檢察官的控 述,狗爺供認不諱。

 

 事實上,時隔幾日,再見到他的時候,我已經完全不能從這個渾身顫抖的老人身上,再看到當初雄霸東官的狗爺威風,而是一個垂垂老矣的暮年老頭兒,他似乎認命了,安安靜靜地待審著,規規矩矩。

 

 這樣的情況實在是有些反常的。就在眾人歡欣鼓舞的時候。我的心中不由得生出許多疑惑,然而旁邊的李浩然局長卻並不以為意,覺得我這實在是有些多心了。

 

 庭審到了最後一個環節,那就是嫌疑人的自由發言時間。

 

也就是他最後的一個辯解機會。

 

 這個是涉及到修行者法庭中獨有的一個程序,說是辯解,其實不過是給自己求情罷了,然而當狗爺被旁邊的法警扶起來之後,一直佝僂著身子的他,卻努力地挺直了腰桿,目光在法庭中巡視一圈,最後落到了我的這邊來。

 

 “陳志程,我要跟你說幾句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