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中華這個時候跟我提出離職,小紅的死和屍體被盜,只是其一,更深層次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在特勤一組裡面,已經找不到存在感了。

 

 之所以如此說,是因為特勤一組裡面,歐陽涵雪和阿伊紫洛兩位女士都是文職,一個負責後勤工作,一個負責技術指導,都不用衝鋒在前線,歐陽涵雪甚至長居京都,負責居中聯絡,都不用隨行出任務,而其餘的成員,除了我一個頭兒之外,都是七劍之中的一員。在這樣的隊伍中,儘管沒有人對趙中華隔離,但是他自己。卻能夠感受到無形之中的生分和疏離。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七劍之間,因為有羽麒麟和北斗七星劍陣的聯繫,自然更加熟悉一些,七劍一體,而在這之外的趙中華,不管跟大家的關係處得如何。終究會有自己是外人的感覺在。

 

 這個才是最為致命的,趙中華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感,就會變得無比的失落,也始終不能融入於這個團隊裡面來。

 

 他已經發現,此時的特勤一組,已經不再是有努爾、徐淡定時期的特勤一組了,儘管他與所有組員的相處都沒有任何問題,甚至跟大多數人都是極好的朋友,但是自己終究到底,還是被實際地邊緣化了。

 

 更加讓趙中華覺得心中掛礙的是,本來這七劍的名額裡面,是有自己的。

 

 他不過是運氣不好。被一場急性闌尾炎給拖延了。

 

趙中華心中負面的情緒由來已久,而這是我之前沒有留意的,經過這麼長時間的醞釀過後,隔閡已然產生,而且在此刻已然爆發出來,我便知道。即便再多的彌補和挽留,也不可能再將他的心結給消除。

 

 果然,在我極力地挽留之下,趙中華依舊堅持了自己的想法。

 

 我沉默了好一會兒,然後問他目前,到底有什麼打算。

 

 趙中華告訴我,林芝紅留下了一個妹妹,目前正處於宗教局的監管之下,如果可以,他想求我跟省局那邊說一聲,由他來做小穎的監護人,因為他那天在勸林芝紅與我們合作的時候,曾經答應過對方,一定會給她妹妹一個可以舒適成長的環境,而也正是因為她,這才使得趙中華最終下定決心,脫離現在的特勤一組,改變目前的生活方式,讓自己變得穩定下來。

 

 我點了點頭,讓他繼續說。

 

 趙中華講他有一個想法,就是在東官這兒落戶,第一呢,是他總感覺這失踪案有一些蹊蹺,他心中有執念,想要花時間慢慢地調查,第二則是他曉得隨著南方省的迅速發展,閔教以及狗爺勢力的衰敗,一定會有更多的惡勢力會在這裡擴展,他希望能夠紮根民間,暗中觀察,好以後能夠對我有一點兒幫助。

 

 聽到了他的這話兒,我心中陷入了沉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