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突然將我丟到黑省這麼一個陌生的地方去,可能是怕我心裡面有想法,在臨行之前。宋司長還特地找到了我,與我進行過一次深入的談話。

 

 宋司長告訴我,別看黑省在我們國家的版圖裡面,算不得什麼重要身份,但是它是我們國家的重工業基地,從北洋張作霖時期就一直開始經營起來,先後經過了北洋、民國、日據以及解放等時期的發展,現在也是我國重工業和軍工業最根本的地盤。

 

而正因為如此,以及它特殊的地理關係,使得這兒的情況,比其他地方顯得更加複雜。

 

 他所說的複雜,是說這裡有著大量的勢力在此交集,黑省、包括整個東三省。充斥著北方俄羅斯、東邊的朝鮮、韓國和日本。以及歐美的特殊人物,同時因為這些年來的國企改制,又產生了大量的社會閒雜人員,迫於生活的壓力,以及彪悍的民風,便有很多人另闢蹊徑,不斷有大大小小黑社會性質的幫派產生,使得那裡的維穩形勢十分嚴峻。

 

 當然,上面之所以屬意將我下放到黑省掛職,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其實還是因為我們總局的頭兒,王總。

 

 據說,黑省就是總局王紅旗的龍興之地。

 

 這位曾被我師父評為最有可能是天下第一的修行者,就是從黑省走出來的強者,而據內部消息,這位老大在建國之前。曾經是一位叱吒東北的大鬍子,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加入了抗聯,接著便成為了紅色政權的守護者,這裡面有許多傳聞,譬如三顧茅廬,或者是投桃報李。以及他與許多共和國締造者之間的傳聞逸事,不過都演義,做不得真。

 

 總之大家都知道,黑省是王總的大後方,也是他最堅定的支持者。

 

現任黑省省局的老大何奇,便是他親自帶出來的鐵桿手下,跟我和七劍之間的傳承,基本上是一樣的。

 

 宋司長的話語沒有挑明,不過從他這話兒裡面的意思,應該也印證了王紅旗先前跟我談過的話語,那就是想讓我們這一批人迅速成長起來,並且屬意從其中挑選出新一代的領導者,我正好是其中之一,而且還是最受看重的一個,所以才會將我給下調到那裡去,希望我的表現,能夠得到原來那幫鐵桿手下的認可。

 

 這個,才是莫大的榮耀。

 

 順便說一句王總的軼聞,因為他與邪靈教的那位天王左使同姓,故而在他當初還在嘯聚山野的時候,確實與那一位,並稱為“綠林雙王”。

 

 只可惜那一位天王左使變成了最讓人頭疼的對手,而我們的王總,他則成為了我們這個國家的守衛者,兩人一黑一白,最終分道揚鑣。

 

 我的上任,是總局政治部楊夏主任送過去的,過程很低調,到達黑省的當天,我與省局的幾位領導都碰過了面,何奇局長是一個接近六十多歲的小老頭子,戴著黑框眼鏡,斯斯文文,像大學教授多過於這種機構的領導,滿面笑容地與我握手,表現得很隨和,不過那小眼睛藏在酒瓶底厚的眼鏡後面,卻散發出看穿世事的銳利光芒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