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狗爺說出這句話來的時候,腰桿也伸得筆直,整個人陡然間變得無比的自傲起來,然而我卻從未有聽說過什麼嘯天三頭犬。到底是個什麼玩意,不由得皺著眉頭問道:“什麼鬼東西?”

 

 聽到我這般輕蔑的話語,那狗爺終於變得無比的憤怒起來,怒聲喊道:“你可知道傳說中二郎真君座下的哮天犬,還有西方神話裡面的地獄三頭犬,說的可都是這洪荒異種,在遠古時期,它可是能夠與麒麟媲美的洪荒異獸,天生高貴,而我身上,則流淌著嘯天三頭犬的血液,這可比閔鴻那老傢伙修行的魔功,厲害無數倍。只要給我時間,我就能夠成為雄霸一方的霸主!”

 

 我“哦”了一聲,長劍下垂,平靜地說道:“原來說到底,還是一隻狗啊,難怪別人叫你狗爺你不生氣呢,原來是這個原因,然後呢?”

 

 狗爺單刀下垂,右手的法刀前指,衝著我厲聲喊道:“知道厲害了吧,識相的趕緊讓開路來!”

 

 我扶額輕嘆道:“狗爺你也這麼一大把年紀了,能不能不要那麼天真和幼稚?屁話說得再多,有個屁用,是騾子是馬,就出來遛一遛,你真當什麼洪荒遺種有多值錢啊。我這兒是論斤賣的,一抓一大把,沒哪個有你這般自信的,再說了,瞧你這模樣,不過是學了個皮毛,跟人家那洪荒遺種,天差地別呢!”

 

 我話兒說完,整個人入定,神誌朝著頭頂上飄去。而血勁則朝著右眼的神秘符文中湧了過來。

 

 臨仙遣策,天地規則。

 

 狗爺瞧見我身子微微一抖,整個人就彷佛變了一番模樣一般,頓時就感覺到一股莫名的恐懼來。沒有再跟我多扯,也不指望後面趕來的手下能夠過來解局,是將手中的法刀對撞一擊,發出如洪鐘大呂的聲音。緊接著一扭身子,朝著我這邊急速沖來。

 

 剛才將我一把撲倒的經過,給予了他充足的信心,此番再次前來,那可是用了十二分的力量,整個人就如同一台高速行駛的列車,帶來了巨大的風壓,簡直就要將我給碾壓了去。團央莊號。

 

 狗爺有著絕對的自信,想著如果以我剛才的表現,說不定就能夠直接將我給弄倒在地,一刀將我的腦袋給取下來吧。

 

 然而他卻實在是沒有想到,開啟臨仙遣策之前的我,和將精神狀態調整至巔峰狀態的我,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而這二者,一個地下,一個天上。

 

 我修道已然快要三十年了,這些年來歷經無數,然而真正讓我陡然之間成長起來的,卻是在李道子臨時的時候。

 

 沒有人曉得我在那一位叱吒風雲近百年的老人時候,抱著他的屍體,到底想了什麼。

 

 也沒有人知道,他究竟給我留下來什麼樣的財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