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直想著敵人應該是一頭腐爛的屍體,然而當那黑影說出第一句話來的時候,我不由得大吃一驚。不知道它那聲帶是如何出來的。

 

 不過此人已然重返人世多時,想必也是有一些手段將自己的身型重塑,如此想想,其實並不奇怪,而且這白胖子也比面對著一頭腐爛生蛆的屍體要來的清新爽利一些。

 

我左手上舉,七劍立刻在我身後布陣,而趙中華與阿伊紫洛也自覺地站在陣中觀察。

 

 眾人循聲望去,卻見一個白白淨淨的胖子從黑暗的上空緩緩地落了下來,瞇著眼睛打量了我們好一會兒,這才緩緩地問道:“瞧你們這些整齊劃一的模樣,想來應該是當今朝堂之上的行伍吧?那你們到底是錦衣衛,還是東西二廠呢?”

 

 我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灰色的中山裝,聳了聳肩道:“你猜的沒錯。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你們的那些特務機關早就消失了,我們現在的說法,叫做宗教局。”

 

 白胖子搖頭說道:“屁,還不是一個卵樣?實話告訴你。我有點失望,瞧你們這打扮,根本不能和穿著飛魚服、佩著繡春刀的錦衣衛相提並論,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馬靠鞍,連這外面都做得如此差,底子也好不到哪兒去;再有了,連娘們都招進來履職。你們是真的沒有人了麼?”

 

 它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指點,倒真的有幾 分領導風範,聽得旁邊的小白狐兒十分不耐煩,陰陽怪氣地譏諷道:“九千歲,別歧視女人,說到底,你也不是一個爺們,對吧?”

 

 這話兒可戳中了那老太監的痛處了,原本還在高屋建瓴地給我們指點不足的這傢伙勃然大怒,指著我們大罵道:“好一個牙尖嘴利的小丫頭,正是不懂規矩!”

 

 小白狐兒反唇相譏道:“你個老不死的,死也不乖乖躺著,還出來禍害人間幹嘛?”

 

“桀、桀、桀……”

 

 白胖子的嘴裡發出了一陣夜梟一般的叫聲,緊接著他亢奮地振臂喊道:“我魏忠賢以賤身起步。到達權傾天下之威風,世間罕有,只可惜生不逢時。內有崇禎小兒使壞,外有八大門派逼宮,這才身敗名裂,唯有死遁一途;不過我並不服氣,執掌朝政的這些年,我網羅天下的奇人異士,早已另闢蹊徑,練就一身修為,就等著來日重整朝綱,再現輝煌——爾等若是臣服,可以作為我麾下第一批臣子,而若是不服,直接抹去意識,化作傀儡,如何?”

 

 瞧見這精神病人一般的瘋狂,我抱著胳膊笑道:“九千歲,山中無歲月,一晃數百年,你還真的以為能夠自己一個人打天下啊,就你這幾斤骨頭,人一個導彈就將你轟到渣滓都不剩,扯這麼多淡幹嘛?”

 

 那白胖子傲然說道:“我當年修煉白蓮聖典,已然超凡入聖,只差一步便能羽化昇仙,而如今雖說沉睡多年,但是手段仍在,你看看我的這血蝙蝠大軍,再看看我的活屍軍隊,只要日積月累,定然能夠盤踞膠東,而後豎立旗號,廣邀天下有識之士,不愁沒有再登大寶之時,我瞧你們這些小傢伙,修為還算不錯,收入帳下也算勉強,速速投降吧,別讓咱家動手,到時候就傷了感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