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瞧見這些蠕動不停的黑血,我渾身一震,快步走上跟前來。焦急地問道:“你們三人,到底怎麼了?”

 

 林齊鳴跪在地上,一連吐了四五口黑乎乎的鮮血,這才緩過神來,趴在地上,無精打采地說道:“老大,我感覺渾身無力,好像是感冒了一樣……”

 

 加入特勤一組之後,他們幾個學生都已經改口了,而瞧見他這副模樣,哪裡是感冒,簡直就好像是快要死去一般,我心焦力瘁。讓他們都不要動,而我則深吸一口氣,將手搭在了他手腕的脈搏之上。

 

當我的手指搭在了林齊鳴的手腕上時,立刻感覺到他的脈象紊亂而無序,彷彿有無數的生命在撞擊。心中了然,忍不住嘆息了一聲。

 

 我雖然並不是專攻醫道,不過一事通,百事通,真正到了一定境界,便能夠通過炁場來體查一切,而此刻的我能夠感受到林齊鳴的身體裡面,潛藏著數之不盡的微末生命。這些生命應該就是與盧世超體內一般的細小蠕蟲,這些東西通過屍液的傳播進入了他們的身體裡,此刻正處於潛伏的時刻,只是集中在了他們被屍液沾染的區域,剛才的吐血只不過是與身體裡的細胞進行排異反應,不過如果氣行全身,只怕後果不堪設想。

 

 所幸他們後來 都沒有怎麼出手,那些細小蠕蟲並沒有獲得很好的擴散,而且幾人的底子不錯,應該還有挽救的可能。

 

我心中思量著,輪流給他們檢查完畢,卻也不敢將具體的後果說給三人,只是告知他們,一會兒萬千不要提起勁力。也不要行氣,不然事情就變得糟糕了。

 

 就在我交待三人的時候,躺在地上的盧世超桀桀地笑了起來。大聲說道:“你們別聽他的,這是件好事,當你們發現那些可愛的小蟲子充斥全身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它們就是偉大力量的源泉,它可以提供源源不斷的力量給你們,讓你們成為這個世界的王,藐視所有敵視你的人!”

 

 他就像一個狂熱的教徒,不斷地蠱惑著,我聽得厭煩了,長劍壓下,頂到了他的脖子上,淡然說道: “你這個束手無策的手下敗將,就不要宣揚這些狗屁東西了!”

 

 盧世超勃然大怒,一邊吐著口水,一邊大聲叫道:“你覺得你贏了麼?哈哈,九千歲一定會為我報仇的!”

 

 我皺眉問道:“好吧,你家九千歲到底在哪兒,把它叫出來,我陪他玩兩手……”

 

 盧世超詭異地笑了,冷聲哼道:“它老人家正在恢復修為,而一旦讓它回到了當年的巔峰時刻,別說你,就算是整個魯東大地,都不會有它的對手了,到了那個時候,哈哈……”

 

 我冷冷地盯著這個傢伙許久,然後回頭對小白狐兒說道:“去把阿伊紫洛叫過來,我有事情找她!”

 

 小白狐兒應聲而去,而七劍裡面年紀最小的朱雪婷一臉慘白地走上前來,看著盧世超恐怖的胸口,忐忑地對我說道:“老大,我們不會也變成這個樣子吧;若是如此,我還不如去死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