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盧世超說九千歲正在恢復功力,這表明它每一天就會比之前更加厲害,雖然我不知道它已經回復到了什麼程度。但是早一點阻止,說不定便能早一點結束。

 

七劍的整體已經很強了,但是就單個拎出來講,其實彼此之間的差距還是挺大的,我放心不下,所以自然是第一個走在了前頭。

 

 我走在第一位,而剛才入定領路的林齊鳴、董仲明和朱雪婷三人癱軟在地,此刻也能勉強爬起來,跟在了我的後面。

 

 阿伊紫洛說的沒錯,這幾個孩子的意志足夠堅強,並不會被那傢伙所控制。

 

 一入洞中,我立刻聞到了一股腐肉和動物糞便混合在一起的惡臭之氣,當下也是從身上扯下一塊布條。沾水過後,捆在口鼻處,稍微屏蔽一下這辛辣無比的臭氣,緊接著一邊走,一邊那手中的強光手電打量四周。

 

這是一處凹入山體之間的石縫。不寬,一人前行都有些勉強,稍微有些體積的人都只能側著身行走。

 

 石縫的盡頭一片黝黑,但是又有流動的風吹來,顯然不是死胡同,山壁兩側有滑滑膩膩的東西,看不出是什麼玩意,我也盡量不被其碰觸到。

 

 如此走了五十多米。我突然聽到前面傳來一陣振翅之聲,下意識地將手電朝著上方一照,卻見數十、數百頭巨大的豬嘴蝙蝠扑棱著翅膀,朝著我們這邊奮力飛來,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些鬼 東西會如同先前一般,瞧不見我們,徑直朝著上空飛去,結果當我瞧見領頭一個,俯身朝下,一雙眼 睛如玻璃珠子一般紅,滿是暴戾之光,便曉得來者不善,當下也是低聲報警道:“敵襲,小心你們頭上的蝙蝠!”

 

 我從懷裡抽出了飲血寒光劍。左手拿著強光手電照亮,右手則朝著最前面一頭豬嘴蝙蝠狠狠刺去。

 

 這蝙蝠雖說一雙眼 睛赤紅古怪,但是它之所以能夠矯健敏捷。卻都是因為一雙耳朵能夠接受超聲波,人類用它的這個原理髮明了雷達,而這傢伙也憑藉著天賦,在我即 將刺穿它身體的時候陡然一個轉折,便避開了我這致命的一擊,朝著上方盤旋而去。

 

 不過我這一劍快疾無比,倏然之間又加速了,一劍陡然暴漲幾尺,終於見了血,將後面一頭跟風而來的傢伙給刺穿了身體。

 

 這玩意比先前那幾個臉盤大的巨型蝙蝠要小一些,不過也少不了多少,被飲血寒光劍刺穿之後,依舊奮力地扑棱著翅膀,醜陋的口中發出“吱、吱”的聲音,尖銳刺耳,表現出了極為強悍的生命力。

 

 而就在我觀察這豬嘴蝙蝠之時,後面也不斷傳來了劍與蝙蝠身體的碰撞聲,七劍、趙中華和阿伊紫洛收縮隊形,開始認真地與這些畜生拼鬥起來。

 

 然而十幾秒過去,在隊伍尾端的張勵耘對我高聲說道:“陳老大,這蝙蝠實在是太多了,弄不走,而地方又狹窄,我們施展不開,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