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如同去?”

 

 我平靜地看著那個叫做盧子文的少年,他低下頭,不敢與我對視。臉憋得通紅,有一種想要鑽到地縫裡面去的感覺。

 

 他到底還是年少,臉皮並沒有修煉到一定的程度,自然對被我當面揭穿的這件事情難以應付,然而那老頭兒盧可風卻是見慣世事的老江湖,哪裡會被我鎮住,黑著臉說道:“也不知道你從哪兒弄來的這玩意,明顯就是栽贓嫁禍,想要誣陷我們?沒門!我告訴你,我金刀盧家……”

 

 他的話並沒有說完,便在我一個眼色之下,被旁邊的布魚給揪了起來,接著惡狠狠地往地上摜去。

 

 這勁兒之大。將鋪在院子裡面的青磚石都弄得碎成了好幾瓣。

 

 布魚秉性老實,不過畢竟在特勤一組跟了我這麼多年,知道對什麼善,對什麼人惡,趁著這老頭還沒有背過氣來。一腳碾在他的胸口,將盧可風給死死踩住,使得他說不出後面的話兒來。

 

布魚一動手,盧家一堆人立刻蠢蠢欲動,想要反抗,結果特勤一組的諸位可不是吃素的,三 兩下,將所有膽敢反抗的傢伙給直接撂翻。揍得鼻青臉腫。

 

這下馬威一出,場面頓時一清,我踱步走到了這老頭面前來,踩著他的腦袋道:“自報一下家門,某人姓陳,陳志程,江湖人抬愛,送了一個匪號,叫做黑手雙城,只要是遇見壞人,辦案便從來不講規矩,你若是想要盧家被斬草除根,寸草不留,那麼就給我保持好硬氣。老子偶爾還會緬懷一下你,給你上一柱香;不然就給我好好交待,你那大侄子跑哪兒去了!”

 

 盧可風被我這般死死踩住腦袋。整個人屈辱無比,當下也是發了狠,咬牙說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你有種就弄死我!”

 

 我搖頭嘆氣,對旁邊瞠目結舌的杜隊長笑道:“這些傢伙,怎麼都是這麼一副德性,都以為我的話是假的一樣。杜隊長,我懷疑盧家參與了罪大惡極的殺人案,特別是那個叫做盧子文的小子,而且他還妄圖反抗,我是不是可以直接當場擊斃,格殺勿論啊?”

 

 杜隊長聽到我的話,整個人都不適應了,被我這般炯炯有神地瞪著,當下也是遲疑地說道:“這個,可以吧……”

 

 我一揮手,吩咐旁邊道:“那誰,把這熊孩子給我殺了,免得他們以為我陳志程的名頭是假的!”

 

 盧子文聽到我這平靜無比的話語,莫名就顫抖了一下,色厲內荏地喊道:“你們敢!你們辦案子不是講究證據的麼,怎麼可以隨意殺人,你們……”

 

 他話依舊沒有說完,便被張勵耘一把掐住了脖子,一路拉到了我的面前來,毫不猶豫地拔出劍,準備就捅下去,那盧子文瞧見我們不是在開玩笑,而像是真的,頓時就緊張了起來,朝著被我踩在地上的盧可風喊道:“小爺爺救我,救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