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泉城,瞧見滿街都是大紅燈籠和喜氣洋洋的紅色佈景,我這才意識到年關將近。沒幾天就要過年了,難怪宋司長對我的主動請纓推三阻四,原來是想讓特勤一組安安穩穩地過一個年。

 

 特勤一組裡面,除了小白狐兒、布魚、董仲明這三個無依無靠的孤兒之外,其他人也都是有家有口的,在外面忙活一年,其實也還是有回家陪老人的想法,我先前是被憋悶得難受,本身又沒有什麼概念,所以沒有太多的考慮,而此刻冷靜下來,這才汗顏。對眾人說道:“離過年也沒有幾天了,這一回任務爭取趕緊解決,然後給大夥兒放假,回家過年,可好?”

 

那些有家可回的人一陣歡呼,而小白狐兒三人的臉上也是露出了洋洋喜氣。

 

 大家閒置了大半年,士氣保持得還算不錯,畢竟是乾翻了太行武家的七劍,現在的心氣和眼光都十分高,並不會將此刻的任務放在眼裡,覺得這不過是手到擒來的事兒。團找討技。

 

 當然,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還是得重視對方,我不斷地給手下的組員施加壓力。讓他們一定不要驕傲。

 

 世事瞬息萬變。任何一點小的變化,都有可能導致局勢陡轉。

 

 下了火車,泉城的工作人員過來接我們,為首的還是省局的孫主任。

 

 對於我們的到來,他表示了十二分的歡迎,畢竟曾經一同經歷過黃河蝗災案,他對於我們的手段和效率還是見識過的,儘管物是人非,特勤一組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一夥人,不過領頭的畢竟沒有變,而且經過數年沈淀,我在江湖上的名聲也算是有了一定程度的鞏固。所以熱情之極。

 

 他一路伺候周到,將我們帶到了省局來,省局的一把手梁翰生也露了面,表現出一副親近的模樣來。

 

 因為答應組員們要趕緊完結此案,所以我倒也沒有太過於閒適,不過經歷了這麼多事情,我也學會了圓滑,對於梁翰生接風宴的邀請,也沒有給予拒絕。

 

 通往成功的道路很多,手段也不少,不過人脈起到了不可取代的作用,太過於孤傲和不合群,無疑會給我以後的工作生涯增添污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