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有!”

 

 被茅山刑堂長老劉學道這般注視著,那武穆生憋了半天,從牙縫之間好不容易蹦出了這麼一句話。結果整個人的臉色都變得鐵青。

 

 這武穆生當真是個十分厲害且跋扈的傢伙,剛才即使有一字劍、我和黃養神所帶領的特勤二組在,他也是二話不說,就是想要硬幹,然而當劉長老的出現,終於使得他心中的天平傾斜了,他的確厲害,但是天下間能夠同時與這麼多強者正面對決的人並不是沒有,但絕對不是他,他可以跋扈,可以囂張。可以目無一切,但是不可以沒有腦子。

 

 誰也不是傻子,當這麼多人出現之後,武穆生便曉得,即便是自己強行出手,只怕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在場的所有人裡面,沒有幾個會因為他此刻的職位,而不敢下狠手,正如他知道我的身份,也同樣膽敢悍然出手一般。

 

 業內的規矩很多,但是最根本的一條,那就是成王敗寇。

 

 死了。一切皆空!

 

 然而聽到 武穆生這般頹然退卻,那劉長老卻有些不依不饒地說道:“沒有,沒有你還準備弄死我茅山的弟子?很好,我這個人最講道理,你先給我說一說。到底是因為什麼問題。你放心,我是茅山刑堂長老,倘若門下弟子犯了錯,絕對不會手軟的!”

 

 黑面太保武穆生盯著他,咬牙說道:“貴宗弟子陳志程,無故殺我兄長獨子,手段殘忍,情節惡劣。我辦事經過此處,順手拿下他去伏法,這可有錯?”

 

 劉長老認真地點頭說道:“的確該辦,不過我多嘴問一句,陳志程為何要殺你那大侄子呢?”

 

 黑面太保凜然說道:“嫉妒,再加上捕風捉影,一語不合就殺了人,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必將是個魔頭人物,我若是不為民除害,豈不是枉費了我領取的這份俸祿?”

 

 劉長老整個人的臉都黑了,十分配合地朝著後面厲聲喊道:“刑堂弟子在哪裡,還不趕緊幫我拿下這逆徒?”

 

 他身後衝出四人,朝著我這邊走來,而我則不慌不忙地說道:“劉長老,兼聽則明,偏信則暗,這世間講道理,哪裡有隻聽一面之詞的事情?”

 

 劉長老一愣,摸著鬍子說道:“你說的倒也有些道理,那麼你說一說,你為何殺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