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身一入井眼之中,我立刻感受到了一股向上承託的力量,心中駭然。曉得這掩藏在溶洞 地下的井眼並非尋常之物,而是有著某一種力量或者陣法在其中。

 

 然而既然已經落下,我倒也沒有什麼別的選擇,雙手抱膝,不斷旋轉,過了好幾秒中,被人 七手八腳地托住了,我落地之後,瞧見這兒竟然是一處十分潔淨的石室,有光線不知道是從哪兒滲出來的,將此間照亮。與俞千八關押我們的那種洞穴差不多,不過在我們的腳下,卻是有一種極為複雜花紋的石刻雕版,擺出法陣模樣。

 

我來不及仔細研究此處,趕忙將王木匠給喚出來參謀,現在我們算是被逼到了死胡同里,若是沒有變故,恐怕就得困死在這裡了。

 

出來之後的王木匠懸空而立,皺眉打量著這兒的狀況。一臉疑惑地說道:“這個地方。應該是某位隱士在此參悟至道的臨終之地,如果仔細找一找,說不定能夠找到遺物呢……”

 

 我讓它趕緊研究法陣,然後問小顏師妹他們剛才是否有事,才被告知白合的左臂被子彈擦傷了,不過她們倒也警戒,沒有被伏擊成功。

 

 幾人正說著,頭頂上面一陣獸吼,我抬頭一看,卻感覺一股腥風撲面。卻是那頭惡虎從上面一躍而下,朝著這兒撲將過來。

 

 這惡虎將我們所有的心思都拉回了現實來,瞧見這惡虎下落的時候,兩肋之間竟然有一股薄膜展出,如虎添翼,我心中駭然,曉得這個武穆王當真不是凡人,竟然會有這般的手段,將這從未有所聽聞的惡虎封印在了扇面之上,竟然並非獸靈,而是實物,恐怕不比我在天山神池宮中所遇到的那福靈豹差上多少。

 

 不過即便如此,我也是穩住了心思,人是這世間最有智慧的生物,同時也是最惡的生物,人怎麼可能會被一頭畜生給嚇到。當下也是讓眾人退後,而我一個箭步,朝著那牆壁上一步飛蹬,緊接著又一個轉身,騎在了這頭惡虎的背上。

 

 這惡虎連著虎尾,身長足有五米,我正好落在了它的脖頸之間,一手抓著它腦袋後面的虎毛,感覺它發怒的時候,硬得宛如鋼刺一般。

 

 惡虎被人騎住,哪裡能夠安生,四腳一落地,便側著背上,朝著牆上一陣猛衝,想要將我給擠到岩壁上去。

 

 這畜生用力,讓我有一種即將死去的戰栗,不過好在我見識過的場面不少,此刻也能夠靈活地晃動身體,一個閃身,滑到了它的腹間,緊接著一手揪住它的毛髮,一手則將鋒利無比的小寶劍給掏了出來,一劍刺向了它最柔 軟的脖頸之處。

 

 這一劍,簡簡單單,然而卻用盡了我畢生的修為,以及習劍以來所能夠感受到的所有劍意。

 

 這一劍,有死無生,不成功,便成仁。

 

 劍刃入體,雖然十分艱難,但是最終還是刺入了對方的脖頸之中去,而且還割破了大動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