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哈、哈……”

 

 我迎著一大幫子的燕趙豪雄衝去,喉嚨裡面發出宛如野獸一般的咆哮,而跟前則是剛才殘留的七八個人。他們一開始還想要趁著這一波人的優勢,尾隨而擊,卻沒想到我不退而進,聽到這恐怖的笑聲,心中莫名就發了怵,除了兩個人,其餘的居然就朝著旁邊閃開了去。

 

 這幫援兵之中,領頭的是一個滿臉絡腮鬍、塊頭像張飛一般的大個子,衝著那幾個嚇破膽子的傢伙吼道:“跑你媽,回去幹!”

 

 然而就在他罵聲咧咧的時候,那兩個回來攔截我的傢伙。卻給我一戳一捅,直接將肚皮都給弄出了一個大窟窿來。

 

捅破肚子,倒不是什麼致命的傷,所以這兩人都還活著。只不過肚子裡面那一大堆的腸子頓時就混合著鮮血,嘩啦一下流了出來,這疼痛可真的是要了老命,兩人跪倒在地,顧不得男性的尊嚴,哭鼻子抹淚,哇啦哇啦地嚎叫了起來。

 

 這兩人無比後悔。此刻也是絕望了,閉著眼睛吼叫,就等著我橫掃一棍。將他們給碾死呢,結果我並沒有理會他們,就把這淒厲的嚎叫當做了戰場之中的背景音樂,朝著那個絡腮鬍衝將過去。大聲吼道:“麻栗山陳志程,誰人敢於我一戰,速速將狗頭送上前來!”

 

 我一聲厲吼,那絡腮鬍眼睛一亮,咧嘴笑道:“嘿,就是這個小子,殺了他,五百萬就到手了啊!”

 

 他嘿然狂笑,在離我還有十米的時候,突然從懷裡逃出一把黃豆,朝著我前面一撒,那黃豆落地,立刻化作了沙子,繼而又開始凝結,化作了十來個黃沙凝結的金甲戰士,提著手中的長矛短劍,朝著我殺將而來。

 

我本以為這絡腮鬍長得如此粗糙,是個憑力氣的蠻夫子,卻不想到他居然還用上了道法手段,也是咧嘴一笑,大聲喊道:“關公面前耍大刀,你也配?”

 

 這十來個金甲戰士提矛捉劍,朝著我掩殺而來,然而我卻不慌不忙,將棍子交到左手,接著右手猛然一揚,朝前一拍。

 

 煉妖壺觀術!

 

 此法一出,邪法頓時破滅,黃沙落地,而就在那人為之震驚的那一刻,我卻早已騰空躍起,將棍子高高地舉起頭上,朝著那絡腮鬍的腦門子,當頭一棒砸了下去。

 

 鐺!

 

 又是一聲炸響,這絡腮鬍拔出一把比尋常長劍要厚數倍的重劍,硬生生地擋住了我這一棍,然而頂是頂住了,但是渾身手臂酥麻,被我長棍一盤,右臂被纏住了,接著棍子一點,那人手中的重劍便飛到了天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