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練武者和修行者之間的區別在於,武者憑的是力氣。力氣沒有了,人便不行了。然而修行者憑的卻是一口氣,作為容器的身體裡,即便是勁力消耗乾涸,也能夠通過炁場獲得一部分的力量,從而完成不可思議的諸般事情。

 

 所以到了某些時候,這就變成了意誌之間的較量。

 

 當然,有著廣陵金丹在,我丹田之中的氣息不但沒有消失,反而逐步累積開來,當下也是憑著一把重劍,以及多年來累積而成的臨戰之法,硬生生地在人群中闖出一條通道來,在斬殺了五個攔在我跟前的傢伙之後,我與小顏師妹終於匯合到了一起來。

 

 作為英華真人的得意弟子,小顏師妹除了花凝真露之法外。本事和手段其實學得挺多,此刻豁出性命地過來與我相會,卻是拔出了一把赤紅色的鐵劍,舞弄出萬般劍光來。

 

 這是秀女峰上的落花劍法,綿里藏針,繽紛落花之後藏著冰冷殺招,不過在小顏師妹手中使出來,卻彷彿一場絢麗的舞蹈。

 

 即便是舞蹈,也將那些圍上來、想要占得便宜的傢伙給一劍劍地逼開,可惜的事情是,小顏師妹出手極有分寸,輕易不傷人要害,點到即止,而對方瞧見這是個嬌滴滴的美人兒,又不是主要目標,倒也沒有使出全力來為難她。

 

 雙方都打得併不激烈。反而有一種比武場上,相互禮讓的又好氣氛。

 

 這是戰場上格外奇怪的一幕,然而在我的周遭,那腥風血雨卻顯得格外濃烈,所有兩人匯合之時,場面上顯得格外古怪,當我一劍斬飛了一個對小顏師妹臥穢語的傢伙時,那些人才終於反應過來,自己此刻所面對的,是一場生死搏鬥,而不是一場討女孩子歡心的手段展示。

 

 我身後有一幫殺紅了眼的傢伙,蜂擁而上,小顏師妹瞧見,心中焦急,大聲喊道:“小紅。你們還不出現?”

 

 此言方罷,地上突然冒出了無數藤蔓,將我周遭的這些人腳踝纏住,不讓他們能夠衝將上來,而就在我準備出劍收割頭顱之時。卻有人冷聲哼道:“比術法,你以為俺們會怕你麼?”

 

 那人說完,突然一股黑氣瀰漫,死氣陡然而生,從左邊的方向傳來一股死氣,我轉頭一看,卻見這些藤蔓紛紛縮回地下去,而在不遠的方向,卻傳來四個不斷彈跳的身子,正朝著我這邊蹦跳而來,我心中一跳,攔在了小顏師妹的跟前,厲聲喊道:“是殭屍,小顏你讓開,我來對付這玩意……”

 

 剛才說話的那人桀桀笑道:“曉得害怕了吧,你龜兒子真的以為自己能夠以一當百,幼稚!”

 

那殭屍別看著行動緩慢,然而實際上卻快速無比,轉眼之間就衝到了我的跟前來,卻是四個渾身白毛的白殭,尖銳利爪,倒生刺牙,一臉青黛,身上綁著無數符文秘錄,一股讓人熏臭欲嘔的氣息撲面而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