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叫我名字的人,是一字劍黃晨曲君,他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值得信任的人裡面。為數不多的幾個,因為我與他相交與青萍之間,他無數次地救過我,而我也幫過他許多,兩人是過命的朋友,對於我來說,一字劍無論是人品還是手段,都是值得我所信任的,在這樣的絕境之中,聽到他的聲音,拋開他那一張醜陋的麻子臉。無疑是一件絕對美妙的事情。

 

只不過,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我有些不確定地朝上應道:“是我,黃大哥,你怎麼會在這兒呢?”

 

出現在井眼處的一字劍聽到了我的回答,頓時就輕呼,接著對我說道: “太好了,你果真沒事,不愧是江湖傳聞的陳老魔啊,這命格真的是太硬了——外面沒人了。你要不要上來瞧一下?”

 

 一字劍對我邀約。而我猶豫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該信他的話語,畢竟有著楊小懶在身邊,武穆王就算不對我瞭如指掌,也曉得個大概,自然也知道一字劍於我之間的關係,他倘若是找一個口技者來,只怕我就上當,給誆出去了。然而就在我心中思忖的時候,那一字劍似乎也意識到了我的擔憂。對我說道:“還是我下來吧,不過你可悠著點,我聽說你這裡可是逼走了武穆王,弄死過青面雙雄,端的厲害!”

 

 說話間,一個身影從井眼處落了下來,輕鬆地落在了地面上,我定睛一看,果然真的就是一字劍。

 

 一字劍腳尖點著碧綠石中劍,一副輕盈的姿態,顯然這些年他的進步十分顯著,比往日更上了一層樓,而我瞧見那碧綠石中劍上還有些許鮮血印染,顯然是在上面也有過一場拼鬥。

 

 我激動地上前,與這位忘年老兄擁抱,他一把推開我。皺眉說道:“得了,兩男人抱在一塊兒,多噁心啊。”

 

 我笑了笑,把我身後的小顏師妹和幾個學生介紹給他,一字劍先是瞇眼瞧了小顏師妹一眼,點頭說“不錯”,醜臉之上,硬是擠出了曖昧的笑容,而當他瞧見楊劫、白合、林齊鳴和董仲明的時候,卻情不自禁地嘆聲說道:“小陳,你別的本事我倒也不佩服你,但是選才這方面,當真是讓人嘆息,這四個孩子,個頂個都是不錯的好材料,仔細雕琢一番,定成大器啊!”

 

 我摸頭一笑,然後回過頭來,對著學生們說道:“這位伯伯,就是當今天下正道十大高手之一的一字劍黃晨曲君,還不叫人?”

 

 “黃劍尊好!”

 

 天下十大,這個名號對於身處於這個行當中的年輕人來說,實在是一件耳熟能詳的事情,而瞧見這傳說中的人物出現在自己面前,個個都興奮不已,叫著一字劍近年來的尊號,而被這些孩子們如此叫著,一字劍也頗有些享受,平日里總是冷冰冰的臉上,多少也有了一些笑容,對孩子們說道:“不錯,都是好孩子!”

 

 寒暄過後,一字劍這才告訴了他為何出現在這裡。

 

 原來一字劍近年來浪跡江湖,對於天下間的諸多情況瞭如指掌,而他此番在附近的慈元閣分部辦事,聽到了有人出重金懸賞我人頭的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