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6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警戒!”

 

 這聲音響起的那一剎那,我朝著周圍吩咐道,小顏和楊劫立刻將三個學生給護住。而我循聲望去,卻見東邊的那個出口處,出現了一個身材高大的白髮老者。

 

 這人穿著一身灰白色的練功服,就這麼簡簡單單地往洞口一站,立刻將場面給鎮壓住,我心中凜然,對那人拱手問道:“閣下是?”

 

 我自然知道這個傢伙,就是一直在我後面窮追不捨的武穆王,我對於他來說,那是殺子之仇,不共戴天。然而陡然出現在我跟前時,他卻沒有第一時間動手,而是站在黑暗中,靜靜地盯著我瞧,這讓我有些意外。

 

 我的問話起了作用,這人單薄的嘴唇微微一抿,接著那狹長的三角眼瞇了起來,朝著我陰冷地笑了起來:“我?太行武穆王!”

 

 我一本正經地拱手說道: “哦,閣下原來是武穆王。失敬失敬。不知道您此番前來,有何指教?”

 

 瞧見我一臉不相干的表情,這體型高大的老頭氣不打一處來,指著我的鼻子憤然說道:“好你個陳志程,你小子殺了我兒也就罷了,還想將我當傻瓜?你以為你這般南轅北轍,我就找不到你?實話告訴你,莽莽太行山,只要你還在這裡,就算是鑽到了地底下去。我也能夠將你給翻出來,信不信?”

 

 我咧嘴笑道:“信,自然是信的,能夠弄出這麼大的陣仗的武穆王,我也未必想要逃開你的追殺,只不過我想說一點,你知道自己兒子到底死在什麼上面麼?”

 

 武穆王臉色古怪地問道:“我兒身上,有我祖傳的追命陰雷符,你殺了他,卻能夠躲得開雷符的轟擊,當真厲害得很,死在你的手上,我不覺得冤。”

 

 我搖頭說道:“不,我說的不是這個,我說的是你兒子,是死在了自己的恐懼和作死之中!要曉得。我當初只不過是跟他討要一個誤入礦場的朋友性命,他竟然驕狂到一點行內規矩都不懂,直接拿火槍掃我們,而後更是要趕盡殺絕,非要置我於死地——你說一下,若你是我,你該如何做?”

 

 武穆王淡定自若地說道:“我若是你,自然宰了他沒商量;不過可惜的事情是,我不是你,而是他爹,你宰了我兒子,讓我武家絕後這件事情,我必須要跟你算一下,不然天下間,誰還會再服我?”

 

 我曉得這傢伙是有著絕對的信心,故而才會如此心平氣和地跟我敘著話,不過他越是如此,我心中的鬥志卻越發的強烈起來。

 

 此人固然是神秘的江湖前輩,世家大豪,不過我未必會怕他,至多——不過一死!

 

想到這裡,我從懷中掏出了小寶劍,擺了一個迎戰的架勢,認真地說道:“那好,茅山宗陳志程,領教前輩高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