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我難以置信的表情,旱煙羅鍋慢條斯理地抽出了他那桿賴以聞名的銅桿旱煙槍,用腳底磕了磕煙鍋裡面的灰,然後問我道:“你知道黑魔砂有多厲害麼?”

 

 我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我剛從訓練營中摸出來,四面一陣黑,誰跟誰都說不清楚,哪裡知道這人是誰,有多厲害?

 

 旱煙羅鍋瞧見我無語作答,環顧四周,問所有人道:“你們知道越境而來的這一夥安南人,到底是什麼目的?有多少人?來的都有誰呢?”

 

 眾人皆搖頭,一頭霧水,瞧見我們一臉迷茫的表情,旱煙羅鍋輕嘆道:“真是一群嫩貨啊……”

 

 他一臉無奈,這是王朋突然插話了:“羅老,對方既然能夠將這麼多人都給襲殺了,而且還能夠將我們烈火岩豹這樣的高手都給殺害,如果我們遭遇,顯然勝算也不會很大。不過張前輩他們也不是吃素的,肯定會給對方留下傷亡,安南人要將這些傷員和屍體帶走,必然就會成為拖累,我估計他們聲東擊西,明里折回,暗地裡必然是向老山主峰移動,而這中間的幾個寨子,應該就是他們的必經之路,如果我們在那里扎住,說不定會有發現。至於實力,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這黑魔砂以及所來的是何人,還請明示。”

 

 王朋在此之前,曾經是西南局的精銳執行成員,思維和手段都不差,一番話說得旱煙羅鍋眼前一亮,抬頭問道:“你是……王朋?”

 

 王朋點了點頭,說是,西南局王朋。旱煙羅鍋停頓了一下,這才釋懷道:“嗯,你們都是從全國各局骨幹中選拔的精銳,我應該對你們更加有信心才對。”

 

 這話說完,旱煙羅鍋叫來先前與他對話的那個中年婦女,讓她給我們介紹。

 

 從她的口中,我們這才得知,原來這個黑魔砂竟然是一個名震南疆的大人物,他最早是黑巫僧出身,曾經追隨過胡志明,卻因為一些政治原因離開了,返回叢林修行,後來成為黎筍衛士班的供奉,接著又轉入秘密部門,雖然並不是主要頭目,但卻也是安南有關戰線中的一條大魚。

 

 難怪連烈火岩豹這樣的高手都栽了,原來是這麼一個人,聽說當初安南和我們還是兄弟之邦的時候,黑魔砂還曾經來滇南這邊學習交流過,跟旱煙羅鍋、烈火岩豹他們幾個都打過交道。

 

 就是因為認識,所以旱煙羅鍋才會有那種悲觀的想法,因為他曉得自己手下帶的這幫子人,十幾二十年之後,將是宗教局最重要的一批骨幹,甚至會執掌大權。

 

 閃失不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