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肥碩的老鼠被摔得七葷八素,然而沒兩秒鐘,骨碌一下又翻轉起來,朝著人群的間隙鑽去。

 

 我想要上前捉拿,而旁邊的努爾卻是一把抓住了我的胳膊,腹中低鳴道:“我來!”

 

 努爾一步上前,那根常年隨身的櫸木棍微微一抖,朝著空中一掄圓,砸下來的時候,正好將那肥老鼠的尾巴給釘住了。這老鼠可跟壁虎不一樣,尾巴連心,根本掙脫不得,於是只有圍著棍尖團團轉動,吱吱地叫。

 

 行進的隊伍驟然間就集攏了過來,有人開了手電筒一照,瞧見這肥老鼠當真是體大如貓,然後一雙三角眼凶光四露,不停地叫喚。

 

 這時胖妞從樹上落了下來,朝著那肥老鼠“嗤”了一聲,這傢伙方才消停了些。

 

旱煙羅鍋蹲身來看,沒兩秒鐘,又站了起來,語氣沉重地說道:“原來除了黑魔砂,禦鼠王也來了。”

 

 禦鼠王?我們都詫異,而旱煙羅鍋給我們解釋,所謂的御鼠王,其實是安南叢林中的一位奇人,這個人倒不是黑巫僧出身,自己也不修行,不過卻天生能夠與老鼠溝通,後來開宗立派,巔峰時期據說能夠禦使上百頭老鼠行事,而且此人與南疆的降頭毒物結合,培養出來的老鼠,身上往往都有劇毒,只要一被盯上,那實在是一件恐怖之事。

 

 只不過這人脾氣最為古怪,向來都不與政府來往,自己在山林中驅獸收徒,自由自在,卻不知道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來。

 

 努爾剛才阻攔我十分及時,此刻我們低頭看去,卻見這老鼠身上散發出一股苦栗子混著著硝石一般的古怪氣味,顯然是有劇毒在身,這麼一想,我不由得擔心地瞧向胖妞,只見它朝著我嬉皮笑臉地擺手,顯然這小猴子自有破解之法。

 

 努爾右手握棍,左手在棍子上面畫了一個符文,腹中陡然念出一聲:“莫勒定!”

 

 櫸木棍朝天陡然而立,彷彿生根了一般,無論那老鼠蹦得再歡,卻被定得牢牢,努爾這才躬身下來,從懷中的布袋中摸出了一根兩指長的銀針,緩慢而有力地插入肥老鼠體內。

 

 銀針入體,那老鼠竟然顯得無比的恐懼,不再反抗,而是蜷縮成一團,微微顫抖。

 

 努爾的銀針在肥老鼠的體內探了一番,抽出來的時候,尖端不斷地有白色煙霧騰身而起,不斷勾勒,竟然有一種詭異人臉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