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事不登三寶殿,趙承風此人從來都是喜歡挖好了坑等人跳,腦袋裡面不知道在想著什麼東西,聽到他驟然這般提起來,我心中便有些猶豫了,小聲應道:“你說……”

 

 趙承風眼珠子瞥了一下旁邊,然後看著我說道:“也許是天意,我們分在了不同的小組裡面,那麼,我們來比一比,看看誰殺的安南人多?”

 

 對於趙承風的提議,我笑了笑,解釋道:“這怎麼可能,安南人都已經退回去了,而且這一次出發,什麼事情都會有上面來扛著,我們不過就是過來體驗一把而已。”

 

我說得輕鬆,趙承風卻寒聲說道:“小子,虧我還把你當做對手呢,原來竟然是這麼一個人,痛快點,敢不敢吧?”

 

 他的眼睛裡面突然冒出一縷輕蔑的意思來,我原本倒也平淡無奇,然而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就受不了他的譏諷,上前與他碰拳說道:“只不過是覺得事情並非你所想而已,答應你,那又如何?”

 

 趙承風與我拳骨交碰,心滿意足離開,王朋出現在我身旁,看著他的背影,意味深長地說道:“決賽的比試突然被中斷,恐怕最難以釋懷的,就是這傢伙吧?”

 

 努爾在旁邊點了點頭:“對!”

 

 兩人的話語讓我不由得一陣好笑,說來也是,我那日在器械組中與趙承風雙雙淘汰,這傢伙自然是憋足了一口氣,想要將所有的不滿都爆發在今天的比試中,從而一雪前恥,然而又出現這樣的事情,叫他如何能夠嚥下那口氣呢?

 

 所謂的賭約,說到底,也不過是他自己安慰自己的一種藉口而已。

 

 留給我們的時間有限,我倒也沒有再在趙承風的身上花心思,於是返回了住處,並且將胖妞給找到,一番收拾之後,連跟蕭大砲告別的功夫都沒有,便重回了集合點,接著分在我們小組的所有人被全部都裝上了一輛軍用卡車,開始上路。

 

 車上,一隻手伸到了我的面前來:“世界真是奇妙,沒想到我們竟然真的就並肩站在了一起來。”

 

 說話的是張世界,昨日比試之時,他說希望做我的戰友,而不是敵人,沒想到我們還真的分在了同一個小組,面對著他的熱情,我與他緊緊握手。

 

 同樣分配在我們小組的,還有張良馗、張良旭兩兄弟,以及那個國術高手趙中棣,另外還有一男一女,但是跟我們卻並不算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