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些奇怪,白合就一陰魂,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鬼”,即便是被楊大侉子用聚陰陣給加強了一些,但終究還是一個女工化身的可憐鬼兒,就等著劉老三給她找好人家,略過某些至關重要的步驟,轉世投生便好,怎麼要起這玩意來了。

 

 她的急切讓我下意識地就將手掌一翻,緊緊抓住這玉米粒大的小珠子,狐疑地說道:“你要這幹嘛?”

 

白合與我的關係十分特殊,有點像是朋友,又有點兒像是契約的雙方——她走投無路,落戶在我的小寶劍中,這辟邪小劍能破陰晦,卻成為了一直陰魂的落腳點,倒也有些好笑。不過這並不意味著白合與我之間有從屬關係,大部分的時間裡,她都不會打擾到我的生活,安安分分地待在裡面,只有當我有事求她的時候,她才會伸手幫忙。

 

 白合一直都是幫忙的一方,所以姿態難免會有些小驕傲,然而此刻這妹子的臉上卻寫滿了諂媚,嘻嘻笑道:“這東西,是那蛟蛇腦袋裡面的分泌物,都還沒有形成內丹,它對於人的修為來說,幾乎無用,然而對於我這樣的陰魂,卻是最好的介質。”

 

她 舔了舔嘴唇,語氣變得無比的歡快:“有了它,我甚至可以奪炁修行,舞刀弄劍,完全介入現實,所以……”

 

小姑娘的眼睛裡面滿是星星,饞得不行,我聽到她說完,將手掌再次打開,瞧見這小珠子是不規則狀的,有點兒像結石,涼涼的,裡面不時有亮光閃爍,似乎有一種魔力,讓人沉醉其中。

 

 白合見我沒有表示什麼,便小心翼翼地伸手過來抓,然而我卻再次合攏拳頭,藏在身後,呵呵笑了:“這東西是我的,為什麼要給你?”

 

 白合一陣詫異,不敢相信地喊道:“你又沒用,幹嘛不能給我?”

 

 我大聲叫屈道:“我沒用,也沒有必要給你啊?這東西是羅老交到我手裡面的,現在為了救努爾,我們吮血嚼肉,已經算是過分了,這東西要再給你,我拿什麼回去交待?”

 

我裝得大義凜然,然而白合到底還是了解我,立刻裝可憐道:“二蛋哥,好哥哥,你就把這東西給我吧。給了我,你不是也在幫自己不是?”

 

 我摸著鼻子說道:“那可難說,某些人總是抱怨自己賣力不討好,消極怠工,我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是這樣的啊?”

 

 白合像一個討糖吃的小女孩,巴結地笑著說道:“那咋能呢?二蛋哥,這樣吧,你把這東西給了我,我發誓,以後你指東我不敢往西,你叫我攆狗我不敢抓雞——你看這總成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