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旱煙羅鍋匆忙交到我手中的那包東西鼓鼓囊囊,摸上去還有一些軟,我原本只以為是死物,卻沒想到在這緊急時刻,裡面的東西居然就動了起來。

 

 這一動,我下意識地就去穩住,卻摸到了一根滑膩膩的東西,雖然隔著布袋子,卻還是讓我感覺到一陣沒由來的恐懼,雞皮疙瘩一下就佈滿全身。

 

 這一包東西,要么是蛇,要么是蜥蜴,反正應該就是一條冷血滑膩的爬蟲。

 

 我甚至聽到了它吐信子時,“嘶嘶”的聲音。

 

 我渾身發寒,腳步下意識地就停頓了一下,王朋立刻感覺到了,下意識地回過頭來看我,沉聲問道:“怎麼了?”

 

我聽到了王朋語氣中的急躁,身為青城山頂尖高手夢迴子的徒弟,他擁有著超過同齡人的成熟和執行,然而對手的強大已經遠遠超過了我們的想像,此行最厲害的黑魔砂都還沒有露面,光一個阮將軍,便已經讓我們狼狽不堪了,倘若敵方全上,只怕我們真的就要將性命留在這片熱土上了。

 

 我不敢在做停留,一邊跌跌撞撞地跑,一邊將我懷裡的這包東西遞給他看。

 

 然而我還沒有遞出去,王朋便攔住了我。

 

 他一臉嚴肅地說道:“二蛋,羅老既然將這東西交給了你,自然是有他的用意在的,他剛才的交待我也聽到了,此物比他的性命還重要,所以你千萬要拿好,不可讓羅老的心思白費了!”

 

 旁邊的努爾也跟著說道:“這東西,應該是羅老從敵人手中強行奪來的。那些老傢伙,不管對頭不對頭的,都跑了過來,必然是事關重大,二蛋,你,小心!”

 

 兩人同一個腔調,便將我的重要性給凸顯了出來,旁邊的三張瞥眼看了一下,見到那布袋不停蠕動,也不曉得是啥,張世界扭頭回去看,聽到風聲呼呼,沉聲說道:“二蛋手裡有他們最需要的東西,必須有人將對頭的注意力分開,不然我們朝著一個方向突圍的話,那個胖子說不定真的能夠縮地成寸,將我們給再次攔住!”

 

 王朋點了點頭,環顧四周,當機立斷道:“老張說得對,這裡是我們的主場,只要指揮部的人一到,這些傢伙都不足為懼,所以我們得分頭突圍。這樣,老張和我一起,我們朝前走,去傣族村寨;張良旭、張良馗,你們往北邊走;努爾,你保護二蛋向南,萬萬不可讓這東西,再落入敵手!”

 

 情形危急,王朋是旱煙羅鍋指定的臨時負責人,他 的話就是命令,我們深深明白這一點,所以倒也沒有再辯駁,當下分道揚鑣,朝著不同的方向開始跑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