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光頭倒也不諱言自己的身份,雙手合十後,有些好奇地看著努爾,笑著說道:“腹語?很有趣的本事啊?”

 

這人和顏悅色,一點都沒有旱煙羅鍋形容的那般恐怖,反而就像一個鄉間老農,雙手抱在胸前,表示自己沒有攻擊意圖,努爾反而是一副咄咄逼人的氣勢:“有趣?呵呵,沒有你將自己多年的好友烈火岩豹殺害,更加有趣吧?”

 

黑魔砂的臉變得有些深沉了,凝聲說道:“兩國交戰,各為其主,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對於張金福的死,我表示很抱歉,但是年輕人,一場戰爭,並不是像你們所理解、和看到的那般簡單和純粹,這些是不能夠用是非對錯來衡量的,只不過是立場不一樣罷了。好了,這些骯髒的東西,我不想跟你們談,我們還是來聊聊老羅剛剛拿走的東西吧?這玩意兒,你我都用不著,但是有人卻十分有用,所以我們來做一個交易,把它還給我,而我,則讓你活著離開這裡……”

 

“杳杳冥冥,天地昏沉,雷電風火,官將吏兵;上有六甲,下有六兵,借我御風,逍遙於行,急急如律令! ”

 

黑魔砂唯恐我們狗急跳牆,做了些魚死網破的荒唐事情,故而耐著性子跟我們兜圈兒,然而知曉其為人的我們,哪裡信得過他?

 

 世間萬事,皆是求人不如求己。

 

 我在被逼到絕境的時候,突然想起了胸口的符袋之中,有一張符籙,恰好適用於此時此刻的這一份場景。

 

 風符。

 

 我不知道旱煙羅鍋是因為直覺,還是別的原因,將這麼重要的東西交予我手,但是我卻曉得此物倘若是落入了敵手,那麼不但烈火岩豹的犧牲白費了,而且捨身給我們拖住敵人的旱煙羅鍋也算是白走了一遭。

 

 於是我沒有在吝嗇這符袋中越來越少的紙張,回憶起當初老鬼教予我的咒訣,在努爾的掩護下,緩慢而堅決地念了起來。

 

 《登真隱訣》、《清微丹訣》、《太上三洞神卷》,我幼時所學道經,沒有一刻曾經忘卻。

 

 老鬼的教誨一直藏在我的腦海中。

 

 當律令出口的那一霎那,我一步上前,緊緊抓住了努爾的胳膊,緊接著我眼中最後的一副畫面,是黑魔砂接近扭曲的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