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添加池高三米,前後皆有巨大的管道相連,我們從不高的防護欄中跌入,正好砸在了左側的一處小坑里。

 這池子裡燈光昏暗,然而我卻能夠看到身下密密麻麻的嬰屍,足足有十來個,被高溫燙得幾近熟透。

 這裡往日應該還有一個罩子,然而因為抽水排幹的緣故,便取開了去。

 我心裡面有說不出感覺——噁心、憤恨、恐懼以及十足的憤怒,這些情緒,讓我的體內又湧出了一股力量來,對著青虛腫脹的臉又是重重的一拳,擂得他口中流出了血來。我和雜毛小道緊緊制住他,我忍不住破口大罵,說狗日的,這麼多小生命,你還是不是人啊?

青虛沒有反抗了,十分地配合,笑了笑,說這些都是從醫院買來的死嬰,別把我想得那麼邪惡。

 呸!

 雜毛小道一口痰吐到青虛的臉上,說你這個人渣,道門出了你這麼一個傢伙,我都感到羞恥。

 青虛不語,仰首望天,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這時候,水池旁邊突然出現了幾個黑色的人影,模模糊糊也看不清,不過為首的那個人倒是說話了:“陸左,蕭道長,是你們麼?”是曹彥君的聲音,雜毛小道有氣無力地說是,我們把青虛給逮住了。

 曹彥君驚喜地應承了一聲,過了一會人,房間的燈大亮,然後有幾個穿著警察制服的男人順著池邊的鐵管豎梯下到了池中來。當看到我們身下的這些嬰屍,看著那些屍體的分泌物和油脂被重重砸下的我們擠壓出來,染在了我們三個衣服上,他們不由得肚中翻騰,臉色難看。

 其中一個面相青嫩的警察更是把頭扭到一邊,狂吐起來。

 池內的空氣裡有硫磺和碳酸化合物的化學氣味,將我們身下的這些屍體發出的肉香所掩蓋,然而都是很悶的,十分難聞,現在更是催人欲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