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煉製怨靈的訣竅——死者臨死前越絕望、越仇恨、越怨毒,所獲得的怨靈級別越高。

 無論科學、玄學還是神秘學,其實一直都在遵守著廣義能量守恆定律,只是相較於科學中的宇宙四大力來說,神秘學的範疇還囊括了精神力。宇宙是物質的,還是精神的,這是恆古不變的哲學辯論話題,而據我所知,怨念的確可以稱為力量,這一標準一直被宗教人士所知曉並利用。

 遠在緬甸受害的古麗麗,她便是這種理論的受害者。

 只可惜她太善良,所以不被薩庫朗所利用,而我和雜毛小道則不同。

 因為我們兩個,已經跨越了那個尋常人所看不到的門檻。

 青玄、青虛對我們百般虐待、拷打、精神恐嚇,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心生怨念,在情緒最濃烈、最繁盛的時候,步入死亡的殿堂,霎那間,昇華為恐怖的怨靈。

 青玄捅向我的那把尖刀上面不知道抹了什麼,居然讓傷口中的凝血因子聚攏不到一起來;細小的血順著我顫抖的大腿淌下來,一點一滴地匯聚在地下的一小攤血泊裡,滴滴答答的聲音,讓我聽得格外真切。

 因為失血,我感覺到格外的寒冷,一陣又一陣的疲倦往我的腦海襲來。

 等地窖的蓋子被再次合攏,雜毛小道聲音沙啞地問我怎麼樣,你這傢伙可別死了啊?

 我搖搖頭,苦笑,試圖驅動金蠶蠱去將那血給止住,然而當我看到角落黑暗中那個老魯默默注視我的眼神,我卻猶豫了:金蠶蠱終究是旁門左道,天生受制於道家陣法,因為壓制,所以它離不開我的體內,我只有通過肉體觸碰而下蠱,之前我曾經有機會給青玄下蠱——我甚至在背上被那狗日的燙下“小雞啄米圖”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好了——然而我終究是沒有。

 經歷了這麼多事情,我已經能夠充分地計算好得失,權衡利弊了。圖一時之快而下蠱,並不能夠將他們所威脅,只能夠讓自己早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