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飛舞的人頭——控屍降!


 凝神聚氣的我已然看了個清楚,那騰空而起的恐怖人頭,竟然是小俊他們“豫北十七羅漢”此行的領頭人物、精通一身橫練功夫的陽哥。我曾記得青玄倒提此人頭說他的神魂很強,可照著方子將其煉製成傀儡,卻沒想到竟然會如此快,這才幾天的功夫,竟然就這麼嚇人?

 不可能啊?這控屍降雖說是飛頭降的簡化版,但是如此迅速,卻也決計不可能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還是說這是另一種邪門的道法?

 我心中膽寒,卻見肥母雞並不慌張,只一晃,便往高處縱去,隱沒於林中。

 那恐怖人頭張著嘴,跟著虎皮貓大人一路跟去,卻被一聲清喝,折轉回來,懸於陣前半空。本來背對而眠的青虛與青洞早在第一時間醒了過來,青虛的古怪拂塵被繳獲在警局,此刻手上拿著的,是一把龍泉製作的七星寶劍,目光四處掃量,而青洞則衝到火爐旁,與守夜的青玄一同,雙手張開,護住此行最緊要的目標。

 本來虎皮貓大人可以一舉功成的,沒想到他們居然能夠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煉成這邪門玩意,這種情況,是我們預計中最壞的一種。

 我和雜毛小道隱於黑暗中,不敢動彈,也不敢用直視的眼神去瞧青虛三人,連那呼吸都細了幾分。然而當看到虎皮貓大人那獨一無二的肥碩身材後,青虛渾身一震,對著四處的黑暗環視一圈後,抽出七星寶劍,大聲狂喝道:“你是誰?”

 我又不是傻子,自然不會回复他,與這草叢的蛐蛐,一起沉默著。

 青虛連喊了三聲,然後突然狂笑起來,將腰間的那錦繡卦囊解下來,高高舉在手上,大聲喊道:“無論你是跟了我幾個星期的那個傢伙,還是逃出來的那兩個小子,你們的目的,無外乎就是這個小妖精;那麼,這裡我數三聲,三聲過後而沒有人出現,我便將這錦囊中的東西扔進火爐之中,讓它灰飛湮滅——你們知道的,我這個人,說到做到!”

 他將那掙扎的錦繡卦囊舉起來,移到火焰明旺、煙熏火燎的鼎爐前,青玄則獰笑著將那蓋子打開。

 青虛開始數:“1……”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