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世界一片灰暗,死亡的味道一直在整個腦海蔓延。

然後有金光出現,一粒種子開始萌芽。

 意識在逐漸復蘇,天地搖晃,然後向著前行,我在晃晃悠悠的空間感中醒了過來,鼻翼間聞到一股濃重的汽油味,而嘴巴發苦,好像吃到了什麼苦澀的東西,從喉嚨到菊花,都呈現出一種極為緊張的狀態。我本來十分想呻吟,想將這痛苦以聲音的形式表現出來,然而我卻驟然停止住了。

 因為我發現,我正處於一種極為危險的狀態。

 這是一個黑暗的空間,我的雙手雙腳被浸油的繩子用最專業的手法給捆住,每動一下,都疼痛欲死;而我的嘴巴,則被寬大的透明膠給封住,在這透明膠裡面,是一團揉塞的襪子——而這臭襪子,顯然不是我的。

 這是一個狹小的空間,在我的旁邊還有一具人體,跟我緊緊地貼在一塊,一動也不動,如死了一般。

 在這個空間裡塞著我和他兩人,使得我連想翻一個身都變成了奢望。

 在幾秒鐘之後,我終於明白我的現在所處的狀況——我被人暗算了,然後被抓了,而在我旁邊這個默然不作聲的,應該是雜毛小道——說不清緣由,我並不用肉眼觀察,都明了他的存在,大概是感應吧?

 我們此刻,應該是在一輛汽車的後車箱裡,正在被運往一個不知名的角落吧。

 一想到這裡,我的大腦開始迅速運轉起來。

 我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朵朵的安危——我被擄的時候正是夜裡,朵朵並沒有在槐木牌中,而是在窗邊修練,來人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地侵入我的房間,並且將我擄獲至此,必然是與朵朵照過面了,而且還是一個極厲害的角色;如果我推斷正確的話,那麼朵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