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腥風臨體,鬼氣森森,我手結“外獅子印”,感受著那宇宙之間游離的能量,口中高喝一聲:“統!”


陡然間,我的身體由內而外地迸放出金色的光芒來。這光芒我肉眼不可查,然而卻感覺自己好像充滿氣的氣球,渾身膨脹,將這衣服撐得緊緊。然而這架勢並不能夠抵擋那兇猛衝來的怨靈巨蛇,而在我旁邊的雜毛小道卻還不慌不忙,從腰間摸出一把造型古樸的玉刀,巴掌大,通體紅潤油亮,冉冉發光。

 雜毛小道念咒的速度永遠是我所仰望的,舌頭上面好像可以開花一般。

 他念的是《開經玄蘊咒》,“沉痾能自痊,塵勞溺可扶;幽冥將有賴,由是昇仙都……”如此這般,十二法門中有所記載,我曾授於雜毛小道,對於法器開光,是一等一的法門。大道三千,達者無數,雜毛小道以此經作為對磨玉、篆刻、打磨足足花了四個多月的血虎紅翡玉刀開光之用,所實話,應該是綢繆已久。

最後一個字的咒文念完,紅光大放,而那條黑霧繚繞的巨蛇已經衝到了我們的面前來。

 那獠牙已經快碰到了我的鼻尖。

 “破……”

 雜毛小道體內受了些傷,鬱積著血氣,只見手上托著的血虎紅翡玉刀開始發出了光亮,於是渾身震盪,熱血沸騰,一口灼熱的血就噴在了雙手之間。血液浸透了那玉石的表面,它天天被雜毛小道的肌膚所溫潤,光潔圓滑,血沾上去,按理說只會順著表面流下來,然而沒有。

 這血虎紅翡玉刀變成了乾燥的海綿,將體表上所有的鮮血給盡數吸收。

 怨靈巨蛇已然與我結著外獅子印的雙手接觸了,一股龐大到無可推卸的巨力從我的雙手處狂湧而來,我彷佛跟《莊子》中擋車的那螳螂,脆弱得不行,感覺迎面而來的不是這巨蛇,而是一輛重型東風卡車。

 僅僅一停頓,我就往後面重重跌飛而去。

 在空中的時候,我有些絕望了,如此強悍的巨蛇,我落下之後,會被吞噬,然後變成一坨翔麼?

 我的意識,會被無盡的陰風洗滌,然後變成裡面糾結的怨靈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