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青玄像兩個剛開始學會打架的孩子,在地上相互拉扯、毆打、翻滾……

 然而我們的注意力,卻一直集中在了朵朵與飛頭的鬥爭上。

 那飛頭甫一出現,鬼氣縈繞,黑霧裊裊,全身上下一股血光之氣,凶煞莫名,而在虎皮貓大人故意地勾引下,它並沒有跟去,而是懸停在了青玄身邊,顯示了一定的智慧;它的凶厲雖然不及巴頌那修煉經年的控屍降,然而尋常人等,卻很難跟這力大無窮、堅硬如鐵的傢伙相鬥。

 在我一貫的印像中,並不擅長戰鬥的朵朵也不能。

她也許還會被嚇得直哭泣。

 然而沒有,變成了兇惡模樣的朵朵並沒有了那小女孩子的神態,她是鬼妖之體,她精修著曾為鬼王遺留的白蓮教秘學《鬼道真解》,最重要的是,她最親的親人生命遭到了威脅,所以她豁出去了——在我的視線中,那猙獰恐怖的人頭被朵朵白嫩如玉的手掌抵住,然後一股讓人心悸的力量噴薄而出。

 飛舞人頭周圍的黑霧被吞噬,如潑入海綿中的水。

 在一瞬間,那黑霧消失無踪影,而朵朵青墨色的臉上,則有許多小蚯蚓一樣的筋脈浮現出來。

接著,那張狂恐怖的東西悄然摔落在地上,在草地上滾了幾轉,毫無聲息,完全不復之前的恐怖模樣——“鬼噬”,將支撐它作惡的所有邪惡源頭給吞噬分解,然後便如同最初一般,僅僅就是一個死人的頭。

 一招斃敵,秒殺。

 就在此時,我的胸膛已經被青玄用額頭撞了好幾次,疼痛欲裂,而我也用拳頭給他肚子擂了幾下。

我們奮力地拼鬥著,一通打,聞著青玄口中那讓人頭昏欲裂的腐臭味道,我無比難受。

 青玄自小便在道觀中修煉道法武藝,體格十分硬朗,而且並沒有受過什麼傷,與我這般實打實的互毆,自然更佔上風,然而當看到他的這人頭傀儡被我家朵朵一招擊斃後,便如滑蛇一般,從我的糾纏中掙脫出來,快步往著青虛那邊退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