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驟然響起的聲音,讓完全沒有安全感的李晴崩潰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雙手緊緊摀住了嘴巴。

 看得出來,李晴並不是一個有著果斷決策力的人,也不是整個事件的主導者。

 他僅僅只是因為和青虛有一些關係,然後就被捲進整個事件中的可憐蟲。

 在這一刻,他的表情顯得那麼柔弱而無助,像一個可憐的孩子。他推了推地上昏迷的老魯,然後又看了看我們,終於下定決心,走到了雜毛小道身邊來。

他提著老魯掉落在地的那把雪亮地尖刀,抵著雜毛小道的胸口,對著他的心臟位置,然後小心翼翼地跟雜毛小道和我商量,說要來的是警察,我們一起死好麼?我這個人怕孤單,一個人走,黃泉路上肯定會不習慣……

 我勒個去!我頓時就有一口老血想要吐出來——若是黃菲大小姐這麼跟我說,我多少也會考慮一下;這麼個娘娘腔跟 ​​我約著共赴黃泉,這算是什麼事?雜毛小道自然也是好言相勸,說李晴,你放了我們,自首的話,罪名其實並不重的,你只是一個脅從,到時候我們會跟你求情的。

 李晴的眼淚鼻涕頓時狂湧下來,他揪住雜毛小道的衣領,歇斯底里地狂吼,說你以為我怕警察啊?我他媽的是怕青虛,我跟了他五年,我太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人了,得不到就毀滅,他要是知道我沒有堅持到底,背叛了他,一定會殺了我,把我練成什麼意識都沒有的亡靈,與其那樣,我還不如就死在這裡呢……

 他的吼叫聲,使得上面的來者終於確定了有人,喀嚓一下,那窖門被弄開了,一個身影從上面爬了下來。

 來的僅僅只有一個人。

 還有一隻鳥兒。

 好久沒見的虎皮貓大人看著僅僅穿著一條爛得完全遮不了體的內褲的我和雜毛小道,嘎嘎一聲叫喚,說我艹,小雜毛、小毒物,你們兩個在玩SM咩?介不介意多一隻鳥兒來參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