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雜毛小道突然的受傷,讓我的瞌睡一下子就消失無踪,我幾步跑過去,扶起他的上半身,問怎麼回事?

雜毛小道已經說不出什麼話來了,血卻順著張開的嘴往外面流出來,朵朵告訴我,小明叔叔本來已經睡著覺了,可是在剛才卻突然在睡夢中大叫一聲,然後口吐鮮血,栽倒在地。我將右手拇指壓住了老蕭后頸處的啞門穴,然後將肥蟲子放出來,附在他口鼻之間,查探狀況。

 我扶著雜毛小道的左手處一片冰涼,濕漉漉的,上面似乎有好多的汗水。

 這到底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深呼吸,盡量讓自己的心神穩定下來,不要慌亂。過了一會兒,雜毛小道突然出聲了:“小毒物,別亂動,我中了降頭了……”見他沒有再吐血,眼神清明,我將壓住啞門穴的右手收回,問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雜毛小道掙扎著半坐而起,一臉沮喪,嘆氣,說:“唉,應該是中了傀儡替身降。從出了錯木剋村,我心裡就一直忐忑,總有一種被人窺探的感覺。剛開始還覺得是自己多疑了,沒在意。昨天凌晨跑路的時候,就越發強烈,所以才燃燒了那張珍貴的隱匿符紙。哪知道這功效一散,便立刻中了招… …”

 一聽到傀儡替身降,我的右眼就開始跳了起來。

 這個東西的名頭很響,基本上在整個東南亞都很流行,方法也各式各樣,聽過的人很多。我們來的時候,有一次跟許鳴聊天,他談起緬甸這邊的一種隱秘做法:取這邊一種特殊的紅水蛭和大蟑螂混養數日,然後將其一起燒成灰,這灰需要三兩三克,如此的劑量混合著百年老墳的墳土以及其他秘而不宣的東西,再加上受降人的鮮血,鑄就成一個泥娃娃。這個東西,就是替身傀儡。

 具體的做法不得而知,我所曉得的是,用銀針念咒刺這泥娃娃,受降的本體感同身受,一樣痛苦。

 七七四十九日之後,將這泥娃娃摔碎,那被下降頭的人便也死亡,魂飛魄散。

 又或者有大拿者,更是可以通過某些手段,將這一個時間給縮短,受降之人速死。下這降頭需要三個條件,第一是需要受降者的鮮血,第二是施降者需要記住受降者的模樣,第三個最重要,就是受降者一定要身體虛弱,沒有什麼抵抗力,如此三點都有的話,方能夠成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