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這個行為舉止皆如同日本人的傢伙口中,說出字正腔圓的中文,我的嘴角直抽抽。而聽到 ​​他口中的家族啊、式神啊之類的,我心中更是悲憤這悲憤既是羨慕,又是嫉妒。不過日本的傳承,除了部分寺廟之外,確實多以家族為主體,這個我是了解的。而且式神這東西,據說是屬於跟矮騾子一般的靈界低級物種 ​​,更多的時候跟使用者的能力相搭配,如果不是家中長輩所傳,必然不會這麼厲害的

 要知道,加藤原二這小子,他可只有十六七歲。

 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兩人繼續對話,說得也雜,斷斷續續,不過我卻從中得知了他們來到這片位於大其力北部山區雨林的緣由跟我們一樣,他們也懷疑那塊105石頭,就是能夠安鎮神寧的麒麟胎。而且讓我心中猛跳的是,他們之所以會來到這裡,也是聽到了大其力市湄賽河畔的情報掮客泰國人差猜所言,一路追踪至此。

 隨著他們談話的繼續,讓我心中憤怒起來。

 因為加藤原二和劉釗開始談起了我與雜毛小道兩人。從他們的話語中,我得到一個信息,那就是差猜那個泰國肥佬,居然轉手就把我和雜毛小道的行踪給賣了,而且還將我們可能出現的地方給一一地指點出來。我想起了當初在那個小院的房子裡,差猜還說他沒有把我賣給緬甸警方,我欠他一個人情。現在看來,他說的沒錯,但是把我賣給日本人,似乎也實在不是什麼好德行。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回來的時候會給他一個驚喜的,如果能夠回去,是應該給他準備一下。

 二十四日子午斷腸蠱,似乎是一個不錯的禮物。

 加藤原二對我和雜毛小道已有殺意,跟劉釗的談話中,多次表明如果見到我或者那個小道士,一定要抓住;抓不住,直接槍殺了事,一定不能讓我們逃脫在外,讓他心頭鬱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