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震鏡的光照一阻止,這毛團的速度減緩了許多,然而撞上我的胸口,卻依然大力。我仰天倒去,這巨大的力道被體內的金蠶蠱給吸收了一部分,好歹沒有氣血翻湧。當後背和頭與底下的草叢親密接觸的時候,我幾乎還沒有半點反應,就感覺自己的臉和身體被這毛團的八隻肢節給緊緊兜住,奮力往回收縮,接著一張恐怖的大口,噴著腥氣朝我的喉嚨咬來。我的手被這毛球的肢節給鎖住,竟然動彈不得。

 眼看懷中熱烘烘的蠕動,接著脖子一陣熱氣吹來,我動彈不了手,只得翻滾,低頭,下巴緊緊貼著鎖骨處。這籃球大的毛團子,力道居然如斯恐怖?

 一把木劍從斜處陡出,將這鬼東西的嘴給攔住,不讓它閉口。

 一陣蘊含著靈氣的勁力從劍上傳來,接著巧勁一挑,那毛團被高高地挑飛,雜毛小道一張黃符紙往那東西的身上貼去。正中,然後傳出一陣恐怖的尖叫。

 這叫聲,我上一次聽到還是過年時鄰居殺豬,聽到的那絕望聲音。

 我根本就沒看到什麼,只覺得眼皮處跳了幾次,然後樹梢搖動,那毛團子又失去了踪影。

 在雜毛小道的幫助下,我站起來,四處黑暗,藉著淡薄的星光,我才發現我的衣服在瞬間被那個突襲而來的傢伙給撕裂成了一條一條的,衣袖都化作了碎片。再看空中的小妖朵朵,只見這個狐媚子全身竟然緊張得發抖,四處張望,完全沒有她平日的淡定從容。

 我和雜毛小道背靠背,小心防備著這毛團子的再次來襲。

這東西,到底是什麼?

 雜毛小道緩慢踏著鬥罡星步,桃木劍依著圓弧搖擺著,說這個傢伙,莫非就是虎皮貓大人所言的“咒靈娃娃”?經雜毛小道這一提醒,我立刻想起來了虎皮貓大人對那東西的描 ​​述:那是一種將許多鬼娃娃放在怨咒靈陣中如同養蠱一樣自相殘殺,歷時三年而煉製出來的毛茸茸的鬼崽子。將其外貌對比,確實很像。而且也唯有鬼吃鬼而成的咒靈娃娃,能夠讓小妖朵朵心生害怕之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