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強如七禦使,似乎感應力都很強,更因為家鄉的緣故,我剛剛踏入裡世界,司徒玖琳就已經知道了,所以這些天來我想找她,但其實她也在找我,從喜馬拉雅山下一直飛到了越南附近,於是……她看到了這一幕。

自昊王死去,女人重歸恬靜,臉上已少有猙獰表情了,但這一刻,她實在忍不住怒火,她以為我是在強上可憐的小翠花。

“蠢貨!”我根本不搭理她,自顧自的繼續征伐著,翠花卻驚得想要停下,畢竟這模樣被人看到著實太害羞。

可我卻不答應,越是被看,我發現自己就越是暢快……

 “哈哈!李陽你太壞了。”腦海中的夢寐早已笑到打跌,我也有些忍俊不禁,因為空中的司徒玖琳早已氣的……

 女人都快瘋了,她很想出手直接殺掉我,卻又怕傷到懷中的翠花,她很想捂著臉逃走,卻又不甘心就這麼放過我。

十八年的壓抑,原本我不想堅持太久的,卻因為心中的惡作劇,為了刺激司徒玖琳,我硬是撐了近一個小時,女人在空中破口大罵。

一個小時後,小翠花已完全癱軟如泥,就算她剛剛變成了戰鬥級,力量差距和我也實在太大,躺在草地上連動都無法動彈,我這才笑著起身,朝空中的司徒玖琳迎去。

“她……她死了?”司徒玖琳澀聲道。

“怎會?”我哭笑不得了,難道昊王沒有滿足過她?倒也難怪……力量的差距。

司徒玖琳舒了口氣,卻依舊咬牙切齒的瞪著我,那眼神很是詭異。

原因有三,第一,她沒想到我還活著,竟回歸了裡世界,宇文卻沒回來,難道被我幹掉了?可能嗎!第二,她發現我變了好多,曾經的我雖然是敵人,但卻像個愛耍寶的大孩子,如今卻眼中滿是邪笑,第三,我沒穿褲子……

 “你能不能先穿好?”司徒玖琳面紅耳赤道。

“不要,這樣涼快……”我怪笑道,女人氣的險些吐血,夢寐則再一次狂笑,還問我要不要連司徒玖琳一併拿下。

不可能的,畢竟她是昊王的女人,兄弟妻不可戲的節操我還是有的,雖然我此刻並不知道昊王已死,也不知道司徒玖琳為了昊王,苦守十八年。

同時,我對女人的斥責毫不在意,只是反問道:“軒轅凝芷在哪?身為御使的你應該知道吧,能不能幫個忙找她來?或者,你們鏡中還有誰可以撕破空間?”

 “你找凝芷姐作甚?還想回表世界?”司徒玖琳一挑眉,許是那一刻對我的厭惡使然,女人竟口不擇言道:“表世界早就毀了,人類都死絕了,包括你們這些卑微的吞噬體!”

 “怎會?!”我愣住了。

這是不可能的,宇文走後,楚天再無對手,就算軒轅凝芷克他,也還有羅天燼和夜子墨那些強者,還有韶華,當月華把內核的秘密帶回表世界後,他們一定能有所成長,以此對抗七禦使,但……

 等等!月華和我分別時還沒有回到表世界,難道她一直在鏡中?難道她和楚天沒逃掉?我不由想起了那天除了我們以外,還有數千名灰色精銳,那一刻的寒意簡直……

 不!我還是能看出司徒玖琳在騙我的,這女人似乎並不太會偽裝,但……我依舊無法壓下那一刻的憤怒。

“毀掉了是麼?死光了是麼?”我牙根緊咬道。

“是,又如何?”司徒玖琳滿臉挑釁。

“不如何,那你就同樣去死吧!”帶著一抹陰冷嗜殺,我撲向了司徒玖琳,我本不想主動對她出手,可她不該,用表世界和月華的生死和我開玩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