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翠花再見啊……”村口,一大群灰色歡送著我們。

“永遠別回來啦……”村長一把鼻涕一把淚道,他被我弄死了兒子,卻連一點報仇的想法都沒,還是乘著年輕娶個小妾,再生一個好了。

翠花也傻乎乎的揮著手,還擦了擦水汪汪的大眼睛,這笨妞還以為村民的歡送是因為不捨,完全不知道那群灰色看我的眼神,和看惡魔早已無異。

“行了,快點走吧。”我催促道,一把將女孩抱入了懷中,雖然不能上,但吃豆腐神馬的我是絕對不會放棄,手早已藉著摟抱伸進了女孩的裙擺,撫摸著那白嫩的大腿。

“別鬧了。”翠花揪著小臉道,她自從知道我不會娶她後,雖然依舊乖巧,但已不願再被我吃豆腐了,畢竟人家還要嫁人的。

可同時……

“李陽,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的?”翠花悶悶道。

“有啊,你這麼可愛。”我逗弄著女孩的小臉蛋,卻又嘆道:“不過抱歉,我有愛人了,而且我這輩子只會愛她一個。”

 “我知道……”女孩點了點頭,眼神掙扎了許久才又道:“但你很想要我對麼?”

 僅一句,我就再次吞口水,這村妹的誘惑力其實很大,加上我這十八年只和宇文那白痴搞基,早已憋得快要瘋掉了。

“其實如果你真的想要,我……”翠花的話讓我愣了愣,一夜情?按理說這樣的淳樸村妹,不該幻想這些有的沒的,就算我雙瞳充滿了誘惑。

那雙瞳的誘惑,翠花真的全無抵抗力,此刻的她依偎在我懷中,連說話時都不敢看我,偶爾瞄上一眼就會心跳加速嬌喘連連,更何況我的手還一直不老實。

女孩從被我抱起的那一刻開始,身子就有些濕答答了,有部分是汗水,也有部分是……

 “另外李陽,我希望你能幫我變強!”翠花又是一聲呢喃,我再次愣住,隨即恍然。

翠花說過,她現在是一個人住,父母親都死了,葬身在一次妖獸的襲擊中,甚至她原本並非住在這村,只是因為家鄉被毀,才搬來了這裡。

“我不求像李陽你這麼厲害,知道不可能,但我希望能保護自己。”翠花幽幽道。

其實女孩並不喜歡她如今所在的村子,只是寄人籬下別無他法,甚至她都不喜歡之前那個被我殺掉的男子,因為那貨的性格,完全是個渣到極點的爛泥,如果他父親不是戰鬥級,估計沒有誰會喜歡那種白痴。

可女孩卻不得不接受那人的追求,因為她要有所依靠,她要保護自己,其實她這樣的小村妹對生活要求很低,只求能安安穩穩的活下去,然而如今卻……倒是我害了她。

我要幫她一把麼?或是說接受她的互惠要求麼?我嗅著女孩的體香,那陣陣撲鼻刺激著我的神經,那膩滑的身子早已滿是香汗,連衣服都打濕了,整個嬌軀膩在我懷中摩擦著。

“夢寐,你覺得我……”我突然問了這麼一句。

“喂喂,你為何問我?”夢寐哭笑不得道:“我之前只是提醒你一下,怎麼選擇還是看你自己嘛,何況這小村妹不錯喲。”

 我問她,是因為我現在還願意接受她的意見,以後呢?我也說不准。

同時,雖然決定了,但我還是要對翠花有所交代,有些力量不是得到就好的。

首先,我決不允許她踏入表世界,決不允許她傷害任何人類,即便成為了戰鬥級,否則就算我們有過關係,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殺掉她!

其次,我提醒她一旦變成戰鬥級,力量是有了,但身體也被改造了,其實戰鬥級就和屍妖一樣,身為人卻又不完全算是人,食物也有差別。

“變強的話,你就不能再吃你最喜歡的小香棗咯。”我警告道,女孩很喜歡吃那種鏡中世界的特產香棗,昨晚還做了一大堆相關菜餚給我品嚐。

只可惜,我咬了一口就放棄了,還乘她沒注意一口吐掉,因為我是屍妖。

“啊?要吃人麼?”翠花嚇了一跳。

“唔……妖獸倒是也可以,但普通食物就不能再吃了。”我喃喃道,女孩這才釋然,又掙扎了半晌才默默點頭,藉著那身子的摩擦,小手也開始不老實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