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聲怒吼響起,在洞外,宇文連忙閃避,強如是他都無法正面對抗那怪物的直接力量噴發,而第三聲怒吼接連響起,在洞內。

我雖借偷襲,將那怪物一舉擊成重傷,但想殺牠還是太難了,除非再鏡像一次空間撕裂,甚至還要找到它的要害在哪,頭顱?心臟?之前那一擊已完全撕碎了胸口,卻依舊沒有露出心臟,真是奇怪的生物……

 而當它的反擊號角吹響,那怒不可遏的咆哮,我驚得連忙後撤,卻忘了同樣是在洞中,我的超聲波可以增幅,它又如何不能?

那吼聲是最最純粹的妖力釋放,那彷彿一門口徑無法想像的火砲朝我噴發了,洞中的我根本無法閃避,砰的一聲……

 “該死!”我整個人倒飛出去數十米,口中鮮血早已如泉,不過,宇文對我的折磨沒有白費,那愈發堅強的體魄硬是幫我承受了這一記,雖然身上被妖力轟得密密麻麻全是裂痕,但再生速度也匪夷所思的快。

同時,我栽倒在地的瞬間就彈了起來,眼珠子骨碌碌的轉著,正面硬撼似乎很難,又無法像宇文那樣借洞外的寬敞打遊走戰,我乾脆就……

 那怪物的血盆大口再次張開,帶著憤怒,我再也來不及多想,一個加速就撲向了洞穴角落,手伸出,穩穩按在了那顆蛋上,僅剩的那一顆。



羽翼展開,鋒利處貼上,尾脊豎起,尖銳處直指,我冷冷盯著那怪物,它能懂我的意思麼?希望吧……

 智慧再低下的生物,當幼崽陷入敵手,那一刻都會顯示出無法克制的驚慌,怪物瞪大了眼珠卻連連後退,口中嗚嗚嗚的不知道說些什麼,似乎在拼命哀求我。

“哈哈!果然有用。”我得意的狂笑著,卻沒想到……

“李陽,你太卑鄙了吧?就算是妖獸,也不會用對方的蛋來威脅的。”夢寐悶悶道。

額,卑鄙?我特麼才不在乎,我只想如何弄死這怪物,然後吃掉它,再增強更多的力量!我甚至都開始舔嘴唇了,所以對夢寐的回答只是……

 “閉嘴!”我惡狠狠道,夢寐再不多言。

“你能聽懂我的話麼?你亂動,我就砸碎它,懂?”我瞇眼問道。

那怪物並不懂,但看我那羽翼的鋒利處不斷摩擦著蛋殼,卻嚇得拼命點頭,我心中大樂,又一次瞄向洞外,又一次鏡像化。

咔的一聲,悠長而深遠,代表著我這一擊的蓄勢待發,積攢妖力中的身子連連顫抖,當那手猛然揮出……或許並不如宇文扯碎黑洞空間的力量,但已足夠將那怪物淹沒。

它驚呆了,顫抖著身形想閃避,我再次一聲大喝,尾脊輕輕敲了敲那蛋殼,怪物嚇得再不敢動,那表情之淒然,那神態之苦澀,看著面前那撕裂空間的可怖,它……

 猛地抱住頭,噗通一聲跪在了我面前,任由那裂縫將身體再一次撕裂到慘不忍睹,軟軟的倒在血泊中。

無論對什么生物來說,下跪和匍匐都是哀求的極限,所以那一刻我還是有些觸動的,心中陡然一緊。

它……似乎是雌性,是那兩顆蛋的母親,它的哀求並不是因為自己,只為讓我別傷害它的孩子,即使是外太空生物,那母性的光輝我依舊能感覺到,本能的,手鬆開了,尾脊垂下。

“小子,真是成長了很多啊,居然比我更快解決!”外面,宇文的聲音響起。

“然而,心軟了?你不是想吃掉它獲得更強的力量麼?”宇文冷笑道。

這話提醒了我,看著它魁梧的身軀,那狂湧的鮮血,那每一處都是力量精華,每一處吞下後,就算無法完全性吸收妖力,都能幫我增強體質,增強各個方面。

所以,我緩緩走向了它,舔著嘴唇,眼中閃爍著對力量的渴望,貪婪……

那天之後我曾想過,究竟是宇文的引導讓我為之墮落了,還是我本身已墜入深淵?

當我的弱小,已經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當我被別人一次次欺凌,壓迫,算計,甚至殺戮!然後……終於有一天,我可以爆發出來了,可以將立場轉換,高高在上的俯視那些人,將我所受的痛苦全部返還給他們!

那時的我,是否還能維持本心?如果能的話,我眼中的貪婪是什麼?心中無法克制的**幻想是什麼?那將敵人一次次踐踏在腳下的渴望,又是什麼?

可惜,我最終還是沒能想明白,我只覺得自己再不要像以前一樣被欺負,我要變成楚天,更變成宇文,變成世上的最強者!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想法和曾經的韶華有何區別,又和曾算計我的罹天辰有何不同,我曾嘶吼著斥責他們,可當我自己將力量握在手中時……

 一個人,或許真的不該有太強的力量,所以夢寐才叫我冷靜下來,可我卻無視了她的警告,還抬起了尾脊,帶著我所有的妖力,和胸腔中無限激蕩的殺意。

我在回憶宇文對我的所作所為,雖然我要利用他找到蟲洞,但一次發洩是必須的,一次將痛苦完全性釋放出去……

 就一次!我不顧一切了,就一次而已,別人都可以的,那為何我不可以呢?

我咬緊牙關的嘶吼著,千影爆發著,那哀傷的眼神被徹底轟殺,頭顱粉碎,鮮血濺了我渾身都是,我舔舐了一口進去,那是力量,無可匹敵的力量!

那力量讓我為之迷醉,為之瘋狂,為之萬劫不復的陷入深淵。

然而,真的只有一次麼?可笑我們每一次墮落的藉口,都是僅此一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