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空中,一名男子扇動著羽翼緩緩降落,地上,幾名下屬畢恭畢敬的等候著。

“赫連大人回來了,公孫大人說在老地方等您。”

 “嗯好,我這就去。”男子答應了一聲,卻又皺眉嘆息道:“先幫我找一件乾淨的衣服換上,這件……”

 “已經為您準備好了。”下屬鞠躬道。

男子點頭,他的衣服早已被鮮血染紅,雖大多不是他的,但卻黏黏的穿著很不舒服,換上下屬遞來的一套西裝,這才舒了口氣,朝那約定地點飛去。

杭州,西湖,這裡由古至今都是表世界最雅緻的一方美景,有多少文人墨客流連忘返,有多少才子佳人在此情定終生,只因這裡的美,連他們定下的情也變得美不勝收。

可惜有一段時間,這裡淪為了一汪泥潭,散發著骯髒與惡臭,美麗一去不返,湖水再不清澈,還翻著紅紅綠綠詭異顏色。

紅,是那些化工污水,綠,也不是原本的鬱鬱蔥蔥,而是彷彿一些顏料般的粘稠。

人類不得已而引錢塘江水灌之,只可惜泥濘的江水又怎比曾經的清澈,從此,西湖再不復美麗,那杭州明珠,城湖合璧的美稱,也一去無歸。

幸好,他來了,許是因為他出生在裡世界的湖畔,所以想見識下表世界的西湖美景,那數年如一日的改造和淨化,如今,西湖總算散發出勃勃生機,總算回歸清澈,水中的魚兒和蝦兒雖不多,卻也常能見其歡鬧嬉戲。

湖畔,他終於展現出一抹淡然的溫柔,閉上眼嗅著那空氣中散發的香甜,享受著那再無霧霾,再無惡臭……

 遠處,似乎飄來了一小片污穢,他溫柔的笑臉立刻一僵,想也不想就躍入了湖中撈出,拋入了一旁的垃圾桶,這才長吁了一口氣。

哪怕只有一點,他都不想讓其玷污了這裡的美不勝收。

“你也太閒了吧?這些事,下個命令讓那些人類自己去做就是。”赫連黎津哭笑不得道。

“有麼?我只覺得既然是家園,就該美些,住的才舒服,那些人類不懂,我們卻不該不懂,畢竟我們曾經的家污穢成那樣。”公孫齊史悠悠道。

“只可惜你做的再多,那些人類都不會感激你的,甚至無法接受。”赫連黎津苦笑道,扭頭望瞭望身後那絡繹不絕的行人,那一雙雙敵視的目光。

多年前,那畢竟是一場入侵,就算人類的力量無法反抗灰色之強大,數場大戰後終於妥協,天長日久後終於習慣了身周那些高高再上的鏡中一族,但……

 “你傷了?”公孫齊史嗅到了那股血腥味,立刻撲上,一把將赫連黎津擁住,悉心的查看起來。

“沒,都不是我的血,只是那些人類的。”赫連黎津嘆道,那些血,代表著人類的倔強,不知疲倦的反抗著他們的統治,雖無法形成規模,卻小股小股的不斷出現。

那些血,代表著人類不將灰色趕出家園,誓不罷休的堅持!

“我們在這究竟有什麼不好?我們幫他們恢復了這世界的美好,絕不許他們自相殘殺的引發戰爭,絕不許他們因科技發展而污染和毀壞環境,這樣不對麼?”公孫齊史俊臉微皺道。

“我不知道,我也不懂那些人類,許是他們習慣了統治一切,哪怕做的並不對,也不允許有人凌駕之上吧,哪怕我們並不想彼此仇視。”赫連黎津仰天長嘆。

他和公孫齊史已統治亞歐大陸多年,說是統治,但其實並沒有乾涉人類的正常生活,只是下了幾道嚴令逼迫其遵守,比如愛護環境,比如抵觸戰爭,再比如要尊敬灰色。

只可惜……侵略就是侵略,那反抗和抵觸是根深蒂固的。

“我前幾天去見了夏侯,和他聯手驅散了一些反抗者,我想求他饒那些人一命,他卻勸我學他一樣統治美洲,他說,他那邊的反抗者比我們少很多,雖然我根本不懂為何。”公孫齊史喃喃道。

公孫齊史很溫柔,赫連黎津也較為善良,總是懷著生命可貴饒而不殺的想法,可越是這樣,反抗他們的人類就越多,反倒是夏侯殤雲。

殘暴殺戮和武力鎮壓,夏侯殤雲已學足了宇文的風格,他再不是當年那個被公孫齊史摸摸頭就會臉紅的少年,前幾日相見,公孫齊史竟發現這曾經的小伙伴,滿臉凌厲的氣勢,凶悍如暴君。

這些年,美洲用生靈塗炭來形容都不為過,反抗者出現一個,夏侯殤雲殺倆,出現兩個,他殺四,甚至有次煩了,他帶著部下在芝加哥大肆屠殺,死亡的人類達到六位數之多。

為此,逼迫楚天不得不從山頂飛下,和夏侯殤雲大打了一場,那次的結果,夏侯殤雲重創,若不是其他幾名禦使拼命救援,或許這傢伙已經掛了。

多年後,楚天的成長如何?從當年一人敵六部,發展到如今一人敵七禦使?

可惜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楚天最終仰天嘶吼,卻無奈退走,因為夏侯殤雲狂妄的叫囂著,如果楚天敢動他一根毫毛,他的下屬就會用灰血屠盡整個北美,甚至此刻都不用灰血,只要從裡世界弄幾個妖獸內核拋入水源就行,灰血本就是因妖獸內核而感染毒素的。

如今的夏侯殤雲與暴君無異,但漸漸的,人類卻不怎麼敢反抗他了,公孫齊史很是哭笑不得,難道他真要學他那樣,才能穩固灰色對亞歐大陸的統 ​​治?

可那樣做的話,究竟要死多少人?對生命的信仰又歸於何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