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說,李陽有可能醒過來?”回去的路上,楚天皺眉問道。

“我不知道,或許那禦使說的沒錯,一旦真正被佔據的意識就永遠不會醒,但……我覺得他能活過來,就已經是天大的萬幸了。”高傲嘆道,拽著羅天燼的頭髮扯到了一旁,因為某人舔他耳朵的舉動實在太尷尬了。

“可他卻變成了那樣,甚至傷害曾經的朋友和愛人,那傢伙……哎,他曾那麼好,我總感覺應該殺掉他,也算是一種解脫。”楚天苦澀道,他記得我之前望著他流淚的模樣。

高傲卻搖頭否定了,死亡確實是解脫,但永不放棄的堅持才更加可貴,就像他,就像月華,高傲總感覺只要月華跟我在一起,就算最終無法恢復,也未必是一件壞事。

就像羅天燼很聽他的話,我呢?說出那句喜歡後,會不會也聽月華的?

楚天和高傲最終還是離開了,他們不可能拼過三大禦使的聯手,同時,公孫齊史倒也沒有為難他們,只是說了幾句話,讓他們好好考慮。

“其實,我們的目的一共有二,又或者說觀點有二,第一是夏侯所代表的觀點,毀掉這世上所有的人類,佔據這裡,第二則是我的觀點,我不想毀掉所有生命,所以希望可以和這世界上的人類共存!包括你們這些吞噬體。”

 “共存?”楚天愕然,他原本已經不想繼續聽了,卻因為這句共存而愣住。

“因為崩壞,鏡中已不適合生存了,我們不得不另謀出路,這世界很美,我很喜歡。”公孫齊史柔聲笑道。

“不過,這世界上的人類太過殘酷,總是喜歡破壞,總是喜歡自相殘殺,你們這些吞噬體也是一樣!”

 “所以共存的前提是,這個世界是由我們統治的,人類和你們這些吞噬體都可以生存下去,但必須遵循我們制訂的法則,必須服從我們的命令。”

 這段話一說完,楚天立刻扭頭,這簡直是放屁,又特麼一幫想要稱王和統治一切的白痴?

跑到別人家裡禍禍了一番後,還敢說你們可以活下去,但一定要聽我們的?做我們的奴僕,這特麼和強盜入侵者有何區別?

最可氣的是,公孫齊史還滿臉仁慈的模樣,彷彿這已經是他最大的寬容了,可這在楚天看來簡直可笑至極。

楚天是扭頭就走,雖然公孫齊史不斷勸說讓他好好考慮下,但這種建議誰也不會接受的,高傲卻又嘲諷了一句:“你們的世界崩壞?這和我們有關係麼?你們的行為和侵略有什麼不同?你們說人類殘酷,可你們所做的不是更殘酷?”

 對於這句嘲諷,公孫齊史的臉色陡然一冷,幽幽道:“當然有關係,我們的世界崩壞,就是因為你們!”

 這句話,讓高傲整個愣住,可惜公孫齊史並沒有繼續解釋,談話就此終止。

這句話的意義究竟是什麼?高傲無法理解,但溫蕾莎卻已經明白了,當女人踏入那所謂的鏡中世界,那一刻的驚愕簡直……

 “李陽,你就不能站著走路麼?”月華的小臉略帶糾結道。

悶悶撓頭,其實我感覺蹲在地上比較舒服,似乎一直就是這樣的,只是我很不喜歡看到她臉上的苦澀。

“唔……”我答應一聲,弓著身子站了起來,卻非常不習慣,只得趴在女人的背上,雙腿也纏了上去。

月華鬱悶了,她感覺自己就像是帶了一隻寵物,或是一個大孩子,什麼都不懂只憑本能行事,雖然……這樣其實也挺有趣的,背著我,女人悠然漫步在林中,時不時的咯咯一笑,因為我總是喜歡舔舐她的耳朵和脖子。

“李陽,你說我們永遠這樣下去好不好?”女人突然問道。

不可否認,現在的我對月華來說就是一種折磨,但漸漸習慣後,漸漸當我不再傷害她後,月華突然天真的想道,這樣或許並不壞,至少生活的很安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