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屋裡,周浩驚呆了,差點就奪路而逃,他太怕羅天燼了,高傲也驚呆了,眼中卻浮現出一抹極度的喜悅。

羅天燼竟然坐起來了,他真的甦醒了?復活了?那水晶竟真的有這麼奇妙?但他卻並沒有說話,只是呆呆的坐在那,表情茫然,周浩和高傲也沒有,痴痴看著。

那是一段持續了很久的沉默,屋中氣氛壓抑的讓人幾欲死去,可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高傲是激動到忘了說,周浩是嚇得不敢說,羅天燼呢?

呆呆的打量著周圍,那眼中滿是……似乎沒有什麼眼神可言,只有空洞,空的讓人心中發毛,那感覺就像他活過來了,卻依舊沒有靈魂 ​​

呆了許久,高傲終於顫抖著撲上前去,緊緊擁住了好友的肩膀,那興奮感讓他幾欲瘋狂。

“羅天?你真的醒了?這太好了,你看看我,我是高傲啊!”高傲激動道。

羅天燼依言望瞭望他,卻依舊滿眼空洞,似乎連思考都不會了,只是……

 羅天燼突然抖了抖身子,因為體溫恢復而逐漸融化的碎冰片片掉落,他還掏了掏耳朵,因為感覺有些癢,但他掏耳朵用的竟然是……腳丫子?

賣萌?耍寶?高傲滿臉茫然,只是伸出手撫摸著羅天燼那逐漸恢復溫度的臉龐,澀聲道:“羅天你還認識我麼?”

 這句話,羅天燼終於開口回答了,可那聲音卻是一句……

“喵嗚。”羅天燼如是說,高傲立刻傻了,連周浩都懵了,這說明了什麼?

其實,高傲始終忽略了一件事,那學者說過的那句話,羅天燼最大的問題是失去了靈魂!沒有了意識!高傲給他的是什麼?生命罷了,但生命卻並不等同於靈魂!

一個失去了靈魂的生命體算什麼?他還擁有什麼?本能罷了,那他的本能究竟是自己的,還是那水晶中生命體的?甚至那生命體又是什麼?

楚天知道,因為司徒玖琳告訴過他,那水晶是灰色世界中的妖獸內核。

那聲喵嗚就是最好的答案,同時一聲叫完,羅天燼瞇著眼舔了舔嘴唇,他餓了……

 “月華媽媽快看!”汪娜的驚呼聲 ​​響起,小丫頭也發現了,當體溫徹底失去,當生命完全流盡,當那水晶發現身體再也無法提供它生存的必須養分,突然,它開始發了瘋的屍體內猛鑽,似乎想要再吸食一些力量,一些鮮血。

本就破碎的身體經過這一鬧,徹底崩裂了,汪娜嚇得連忙想伸手去抓水晶,卻被月華阻止了,女人不知道這情景是什麼,但她突然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她聽我說過這水晶的事,要不要試試看這水晶是否能讓我……甦醒?

楚天至此尚未歸來,月華卻已經想到了一些,女人實在太聰明。

咯吱聲不斷,似乎是一種生命在尋找出路的悲鳴,只可惜它鑽遍了整具屍體都無法再獲得一絲養分,只得顫抖著鑽回心臟部位。

顫抖很強烈,還越來越大,似乎它想憑自身力量活下去,借用這具屍體的細胞組織,所以那水晶陡然變得通紅,又咔的一聲裂開了。

裂了?壞掉了?不!那是一條條血色絲線生出,彷彿章魚的觸手,又彷佛血管,飛快盤踞在身體各個部位,似乎想堵住胸口那巨大的透明破洞。

可那血線太細了,破洞卻太大了,我胸口的透明是羅天燼傷勢的數倍,所以最終,那血線一條條的枯萎下來,顫抖也逐漸減弱。

“怎麼了?為何不動了?”汪娜急的尖叫,月華卻如夢方醒道:“快,灰血!淋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