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彷彿是一場夢,夢醒了,我卻忘了自己是誰。

我並沒有失去思考能力,只是混亂了,因為那夢只有一場,卻又彷佛有兩段不同的記憶,很混亂,讓我分不清哪段是真哪段是假。

第一段,我是個普普通通的人類,出生,成長,上學,打工,一切都顯得那麼平淡,甚至可以說無聊,直到一張小嘴突然咬下,這一切才發生了變化。

我的身邊開始出現形形色色的傢伙,有些很溫柔,也有些很討厭,同時我的生活也不再平淡,那轉變的速度之快,讓我簡直無法適應,前一刻,我還在地底的泥濘中打拼,只為了活下去,下一刻,我卻已經屹立在世界之巔,掌控著無匹的力量。

我有了愛人,有了親人,有了朋友,有了一個個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在一起做什麼?混亂中的我並不理解,只是感覺那雖然艱辛,卻很美好。

可當第二段記憶衝入腦海,之前的一切畫面彷彿都扭曲了,連我自己都扭曲了,我匍匐在地仰天長嘯,變成了一隻可怕的野獸。

這段記憶中,一切都彷彿成了空白,都失去了意義,我獨自漫步在叢林中,殺掉!甚至吞噬我遇到的一切生物,原因?似乎只為了存活下去,僅此而已。

這段記憶,是我混亂的根本,讓我再也分不清孰真孰假,它彷彿將我之前的意識給吞噬掉了,又或者說佔據了。

其實我並沒有發狂,只是順著那段記憶意識給我的指引行事,因為它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天經地義的,張開嘴咬下去,伸出利爪撕扯下去,一切都本該如此。

可我不懂,當我咬在那女人的脖子上時,我的心為何會那麼哀傷。

那女人不斷的朝我呼喊著,可我根本聽不懂那話中的意義,不知道她呼喊的那個名字,究竟是喊誰?

那女人好傻,我在吃她,她卻在笑,還問我是否餓了,那女人好傻,自己就快死了,卻還在用那滿是溫柔的目光看我。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這樣不對,我似乎不該吃掉她,雖然我無法對抗自己的本能,但……誰來阻止我!

直到天空中出現了那道閃電,那個很強的傢伙出現了,他制服了我,那一刻我很惱火,但卻又感覺很欣慰,惱火我竟不敵他,欣慰我最終還是沒吃掉那女人。

因為咬她時,我竟流淚了……

接下來,我就被他們帶到了一座小村莊里,我傷的很重,可他們依舊怕我做出傷害誰的舉動來,始終有人看管著我。

他們開始討論我的問題,直到這時,我才聽懂他們口中的那個李陽,竟然就是我的名字,好普通的名字。

同時他們討論的是,我究竟還是不是我,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多會,又有很多人來了,他們似乎每一個都認識我,都呼喊著李陽,可我卻不認識他們,連一個都不認識,我只是隱隱覺得,他們似乎出現在我的第一段記憶中過,只可惜,那段記憶已經被侵占了……

 他們中,最強的是那個身材瘦小,卻長了一對角的古怪男人,他 ​​強到可怕!所以他每次看我,我都會不自覺的扭過臉去。

他們中,讓我感覺最親切的,是個年紀不大的少女,她竟流著眼淚叫我爸爸?奇怪,本能告訴我,自己是一隻野獸,可她卻不是。

他們中,讓我感覺最熟悉的,是個長相普通但身材很好的女孩,她一看到我就哭了,撲上來想抱我,那一刻,其實我很怕,我不知道她想對我做什麼,所以本能咆哮了一聲。

就是因為這聲咆哮,我又被那個長角的傢伙給揍了,真惱火!我已經非常拼命的反抗了,可力量的差距始終太大,他手中的光芒竟融化了我兩隻尾巴。

好痛,所以我再不敢抬頭看他了。

對了,他們中,給我感覺最好的始終是那名女子,我差點吃掉她,她卻一直望著我默默流淚,還哀求那長角的傢伙別再揍我了。

她真好,好到讓我突然想發誓,就算吃掉所有傢伙,也絕不能吃掉她!對了,她叫月華,很美的名字,人也很美。

不多會,又有三個傢伙來了,兩個讓我感覺很熟悉的傢伙,卻帶來了一個讓我心底深處有些討厭的傢伙,似乎他應該已經死了,雖然……算了,因為我好像也已經死了。

對了,這傢伙的身上有一股熟悉的味道,讓我感覺他是我的同類,所以本能想靠過去。

可他的反應卻誇張極了,突然咧嘴咆哮了起來,一副要和我乾一架比比誰更強的模樣,我當然不會怕他,可我傷的實在好重,而且只要我一動… …那長角的混蛋就瞄過來了。

“李陽的情況為何跟羅天完全不同?”

 這是那名高瘦男子的問題,可惜沒有人可以回答他,雖然我知道,因為這傢伙似乎失去了意識,連自己和我是同類都不知道了,真蠢!

接下來,又是一番討論,很吵,他們似乎在爭論我的危險性,爭論我還是不是我,爭論是否該殺掉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