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是個蠢貨,你贏了我有什麼用?這裡可是有三位禦使,隨便就可以捏死你!”擦著嘴角的鮮血,昊王在提醒楚天快走,他都不知道這貨傻乎乎的跑來做什麼。

同時,昊王陡然摔出,一雙手就稍稍扶住了他,司徒玖琳皺眉道:“沒事吧,打不過就退到後面去,逞什麼能。”

 “我……”昊王啞然,一抹憂傷浮現眼中。

“我討厭這傢伙總是壓著我,更何況,我恨他之前重傷你,想幫你出口氣罷了,只可惜,哎……我太弱了,沒資格為你做什麼。”

司徒玖琳懵了,這是在藉機表白麼?這麼突然?這麼莫名其妙?她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從心底里,司徒玖琳是看不起昊王的,什麼這一界的屍妖之王,在她眼中連下屬都不算,頂多是一條被他們利用的狗,因為昊王連灰色都不是,根本不同種族。

但那一刻,女禦使卻並沒有生出反感,畢竟昊王是個很帥氣的傢伙,長發,帥得還非常復古,灰色就是複古風格,所以說昊王……除了膚色不同外,很符合灰色的審美觀。

慵懶中帶著點狡黠,笑容中帶著點壞壞的感覺,這樣的男人經常會讓女人一見鍾情,至少,會生出幾分莫名的好感。

同時,最讓女人動心的兩件事是什麼?答:第一是某個富豪願意給自己買房買車買鑽戒,第二就是某個帥哥願意護著自己,給自己出氣。

所以,司徒玖琳狠狠瞪了昊王一眼,凶神惡煞,但扭過頭去,這女禦使竟然有些臉紅了。

可楚天是徹底瘋了,他不知道昊王到底搞什麼,和他翻臉不算,還跑去泡敵人妹紙?不過他並沒有再出手,他這趟來的目的是另有其事。

“其實,你是來找我的對麼?想聊聊?”公孫齊史笑著迎了上去,還攔住了一旁想要出手的夏侯殤雲,因為那個有空就好好聊聊的約定。

可惜他會錯意了,楚天絲毫不關心這事,開口就問:“李陽究竟怎麼了?你們對他做了什麼?他為何會變成野獸!”

 “原來只是這件事啊。”公孫齊史哭笑不得了,其實這件事並沒有什麼可說的。

妖獸內核是什麼?甚至妖獸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就是鏡中世界裡的獅子老虎狼,只不過更加強大和恐怖罷了,同時那水晶內核就是它們恐怖的來源。

生命之源,力量之源,還包括了它們的野獸本性之源。

甚至,鏡中一族之所有擁有很強的力量,就是因為他們吞噬了這種內核,藉此進化出了戰鬥裝甲,甚至,感染人類變成屍妖的,也並非灰色原本的血液,而是這種內核中所帶有的毒素,由內核感染了灰色,再由灰色感染人類製造吞噬體。

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進化和感染過程,同時這其中牽涉到很多灰色真正的秘密,所以這些話,公孫齊史並沒有和楚天解釋很多。

他只是告訴楚天,那種內核非常強大,已經進化成了一種獨立的生命體,懂得利用一切的環境生存下去,包括佔據其他生物的屍體,同時,那種內核就是妖獸的野性本源,所以……

 “你是說,李陽變成了你們世界裡的那種妖獸?”楚天愕然道。

“你還是沒懂,其實這過程不是變化,而 ​​是你口中的那人已經死了,被夏侯殺掉了,所以現在操控他身體的,只是那顆內核罷了。”公孫齊史喃喃道。

心中一陣劇痛,楚天愣愣的退後幾步,他幾乎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同時高傲也愣愣的看向了羅天燼,滿臉苦澀。

一聲尖叫打斷了公孫齊史的話:“這不對!你騙人!爸爸還是爸爸!他還記得媽媽!雖然一開始想要傷害媽媽,但很快就記得媽媽是誰了!他們還…… ”

 汪娜的話並沒有說完,因為後面牽涉到某些羞羞的事情,但女孩對月華說出那句對不起以後,就已經想明白了,爸爸只是思維混亂,爸爸還是爸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