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揍了一頓,開心了?害死了兩名下屬,滿意了?”夏侯殤雲表情冷然道。


“我知道你代替凝芷坐上這位置後,一直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不弱於其他六位禦使,但有時候實在太過,你的衝動和任性。”公孫齊史苦口婆心道,他著實很溫柔,竟沒有責怪。

女禦使始終沒說話,表情有些不服,但看到兩名下屬的屍體後,甚至其中一名被挖掉了水晶,女人眼中的那一抹哀傷極濃。

這次他們一共來了十人,三名禦使及七名下屬,卻頃刻間就死去了三名,這一戰真的贏了?為何損失更多的是他們?

“他們挖這內核作甚?復活自己的同伴?還是獲得力量?”公孫齊史也盯著屍體皺眉道,他不懂,這一戰中死掉的只有兩名對手,一名本就擁有內核,另一名連屍體都炸沒了,復活斷不可能。

“復活?”那是兩聲同樣的疑惑,一聲是夏侯殤雲,他不知道這兩位和楚天的對話,一聲則是昊王,眼睛瞪得大大的,這水晶還能複活?

“隨便吧,不管他們為何搶奪內核,多一個坐標對我們未必是壞處,何況復活?”夏侯殤雲扑哧一笑:“希望他們別後悔的好,希望他們多死幾個才好,也省了我們不少功夫。”

“等等,什麼別後悔,什麼多死幾個?你們到底再說什麼?那水晶究竟是什麼玩意?”昊王追問著,卻沒有人再回答他。直急的抓耳撓腮之餘,一個很不好的預感浮現。

復活,昊王從未聽過還有這種事,就算灰色非常神秘,但……他突然想到一件事,如果水晶可以復活生命的話,那死掉的幾名灰色為何不復活?甚至!那名被自己和李銘軒殺死的灰色,水晶還被夏侯殤云自己挖掉吃了!

他們不珍惜同伴的生命麼?明顯不!連司徒玖琳的眼中都滿是哀傷足以說明。

可這樣一來就愈發無法解釋了,畢竟這世界已經死掉了好幾名灰色,但從未復活過……

這件事又說明了一點,只要昊王別衝動亂來,這傢伙實在太精明,一眼看出了最大問題所在,而楚天,他不是笨,而是因為性格關係,很多時候都思考的太片面,就像在東京他不管黑塚卻去挑釁上官宏武,就像這次… …

 楚天現在很開心,因為逝去的朋友很快就會甦醒,可那份開心何時會轉化為驚愕?

“我們現在怎麼辦?再去調集幾名下屬麼?還有這女人如何處置,殺掉?”司徒玖琳終於開口了。

“再調集下屬?你還想害死更多麼?”夏侯殤雲立刻嘲諷,公孫齊史也搖頭道:“算了,別再讓大家為了變成戰士而受苦了,守護一族本就只是我們七禦使的事。”

 昊王又發現了一大疑點,變成戰士而受苦?鏡中一族難道只有七禦使是天生的戰鬥者,其他都不是?只是臨來之前突然增幅了力量?

這樣就可以解答這幾名普通灰色的戰鬥技巧為何如此低下了,同時昊王發現的疑點也越來越多,只看他如何一個個翻出答案了。

“這個女人……別殺吧,她實力很不錯,等她醒來我勸勸,看能不能和我一樣成為你們的部下?”昊王瞇眼笑道,指的是溫蕾莎。

兩個答應一個拒絕,公孫齊史在嘆氣。

“她不會答應的,她很執著,她覺得我們是惡魔,因為她的眼睛,已經看不到我們苦衷,只記著這世界的悲慘。”

 “所以我想把她送回鏡中,試試能否治愈,所以我想讓她看看,究竟我們為何要來這裡。”

 “我知道你們會反駁,但我身為第二禦使,送一個奴僕回去的權力還是有的,何況她很溫柔,和我很像……對了,順便把這裡的情況報告一下吧。”

 一段話說完,昊王郁悶的差點想摳瞎自己眼睛,誰也想不到溫蕾莎的失明引發了公孫齊史的同情,竟然想讓她第一個知道灰色真正的秘密!

昊王也想去啊!雖然他不知道自己去了以後還能不能回來,雖然這三位禦使都不會答應他的,同時,一名灰色朝三名禦使鞠了一躬,就抱著昏迷的溫蕾莎離開了。

怎麼回去?又一大疑點,昊王感覺自己現在就像十萬個為什麼,只可惜沒有參考答案,只能一題題的解密。

唯一的好處就是又走了一名灰色,現在這世界的灰色還剩下三名加三位禦使,昊王逐漸舒了口氣,可惜他不知道這裡的情況被回報之後,當楚天的強大被回報之後,那所謂的鏡中世界又會作何反應?

這點,是精如昊王都沒有想到的,楚天更是不知道,他的頭頂上很快就會籠罩出一片烏雲,一片只針對他的烏雲,因為他的實力太強,連七禦使都無比忌憚。

接下來就是正事了,這一戰之後,七禦使的行止將如何?

“直接開始吧,不斷的改造吞噬體,不斷的吞噬掉這世上所有人類!”夏侯殤云如是說。

“不行,你忘了之前一個城市的毀掉麼?究竟為何!我們必須先查出來。”這是公孫齊史的反駁,然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昊王臉上。

昊王摸了摸鼻子,笑了,其實這才是他真正加入這群灰色的目的。

“我勸你們還是不要亂來的好,一旦被改造的屍妖數量過多,人類就會啟動毀滅整個世界的武器,玉石俱焚,人類雖然體質軟弱,但科技卻很發達,那種武器是連你們都無法想像的,你們很怕這世界被毀掉對吧?那麼……嘿嘿,慢慢來,大家別急嘛。”昊王滿臉怪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