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真不想傷害月華,她是我最愛的女人,為了我不惜流盡鮮血流盡眼淚的女人,可我還是咬了下去,因為……我已不再是我。

當痛楚傳來,月華驚呆了,她不懂我為何突然咬她,她原本以為我開口的第一句話該是那滿滿的愛意,卻……那是一聲非人的嘶吼。

女人本能掙扎,我卻抱住她死死不放,那懷抱再不溫暖,而是痛徹心扉。

“李陽你!”月華尖叫道,看著我瘋狂的眼神。

那一刻,誰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眼中竟流露出溫柔,竟不再掙扎任由我吞噬著她所剩不多的鮮血。

“爸爸,你做什麼?”汪娜也驚呆了,本能想上前阻止,卻被月華攔住了。

“沒事,他怕是太虛弱,怕是餓極了,屍妖一旦餓極就會……”月華慘然道:“算了,讓他先咬幾口吧。”

 女人好傻,她到現在還在體諒我,但我卻不僅僅是吞噬鮮血,夜色下的我滿臉猙獰,那手早已化為利爪朝月華的胸口刺下。

“不!爸爸不對勁!”汪娜突然嘶吼道,小丫頭不知哪裡來的理智和勇氣,竟不顧一切的舞動尾脊將我抽飛了出去。

身體畢竟虛弱,就算吞下了很多灰血,妖武已經恢復了一些,但傷勢始終太重,我飛出去的瞬間就猛咳了一口血。

“爸爸,對不起,但……”小汪娜扭曲著小臉道,她怎能看爸爸傷害媽媽,帶著委屈,女孩想上來扶起我,喚醒我,可接下來的舉動卻更殘酷。

我一把抓住了她的小腿掀翻在地,嘶吼中再次撲下,我死死盯著她那粉嫩的脖頸,甚至舔舐著嘴唇露出了猙獰可怖的牙齒。

月華終於發現不對了,屍妖的發狂是有限度的,可我卻沒有,屍妖一旦實力增強,失去理智的機會就越來越小,就像我在荒島上餓成那樣都沒吃掉溫蕾莎。

可如今我卻連汪娜都想吃掉?

蛇咬陡然啟動,我再次被轟飛了出去,帶出一口鮮血和兩女自責的悲鳴聲,我卻聽若未聞,匍匐在地彷彿野獸般瞪視著她們,齜牙咧嘴的發出那嗚嗚的聲音。

那是狼嚎?很像!甚至有些像電影裡的狼人,只是沒那麼多毛罷了……

 似乎,妖獸內核是並不相同的,所以羅天燼甦醒後較為溫順,當然這主要是因為他沒有意識,而我則似乎變成了最最兇殘的惡狼,還是灰色世界中的恐怖妖獸。

此刻,月華和汪娜都身受重傷,又不敢對我太重出手,而我卻因為心底深處的那種侵占,那份瘋狂,而對傷勢顯得毫不在意,渾身是血卻依舊撲出。

戰鬥?不,兩女誰也不敢真正出手,只是當她們被撲倒,當生命受到威脅,那本能的自保罷了,甚至她們轟退我後還傻傻的想要扶起,想要喚醒。

可她們根本不明白,眼前的我已經不再是她們的愛人,甚至已不再是我。

幾個身影撲進樹林,不是楚天也不是林風,而是最不湊巧的……林羽琦和幾個互擼娃。

“怎麼了?小帥哥活過來了?”林羽琦眼睛瞪得大大的,這白痴還張開雙臂直撲上來,可……迎接他的是一雙利爪和一張血盆大口,甚至還有妖武。

此刻的我竟也會用妖武?當然!因為這東西本就是從灰色世界傳來的,由戰鬥裝甲演變的,甚至灰色如何得到戰鬥裝甲的?

從他們每一個體內都有妖獸內核來看,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尾脊的橫掃,羽翼的震顫,我竟比之前使用的更加熟練,甚至疊加了一份最最原始的瘋狂,林羽琦嚇得一屁股坐倒,手刨腳蹬的朝後退去。

“小帥哥怎麼了?”林羽琦問月華道,他都把肥皂摸出來了,卻硬是塞回了口袋裡。

“不知道,李陽似乎發狂了,又或者餓了?”月華始終會錯了意。

“餓?我有灰血啊,去去……”林羽琦一把摸出懷中的幾片血肉拋了出去。

接下來的一幕很是讓人無語,我就像只接飛盤的寵物狗般躍了起來,空中就接住了那幾片血肉,卻不是用手而是嘴。

可這樣做實在大錯特錯,因為我吃完灰血後,妖武竟完全恢復,但瞪向他們的眼神卻更猙獰,那不僅僅是飢餓,還夾雜著一份想要殺戮的瘋狂,因為那最原始的獸性,我甚至撲向了那幾名互擼娃。

“李陽你醒醒啊!”淒厲的嘶吼卻連一絲效果都沒,汪娜驚得想攔,卻被我整個撞飛,林羽琦只得起身繼續拼殺。

拼鬥中,林羽琦越來越感覺不對勁,他開始問月華事情的始末,開始懷疑我是否還是他所認識的李陽,林羽琦一直很聰明,那漸漸難看的臉色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