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段墨認識的時間很短,但關係卻很好,因為第一次見面他就對我非常親切,因為我是帝天的小兄弟,我也對他極好,各方面技巧毫無保留的教給了他,因為感覺他是我和帝天最後的聯繫,可他卻死了,粉身碎骨……


 我知道今天一定會有人犧牲,七名灰色加三名禦使的陣容太可怕,只是我沒想到他會死的這麼慘,更有甚者,空中那女人還鄙夷說便宜了他。

一聲憤怒的嘶吼,毀滅光球再次從掌心托出,幾乎是同時,我身後的妖武就開始了急速枯萎,所有的,心臟裡的水晶更是顫抖的彷彿要跳出來。

至少,我要拼掉一個,至少,我要給段墨報仇,至少,我得成就楚天那一戰的勝利,這是我最後的決然!

“該死的是你們,你們這些莫名其妙的瘋子,和我們毫無關係卻整天叫囂著殺光人類,還把我們一個個變成了怪物,所以……”

 嘶吼聲中,那公孫齊史突然皺了皺眉,一聲嘆息,嘶吼聲中,那夏侯殤雲似乎想反駁,卻沒有時間,因為我已經猛將毀滅光球轟了出去。

用那比段墨更強的操控力,也帶著我必殺的決心。

“你們這些瘋子,你特麼再抱啊!”我甚至發出了一聲挑釁,他抱不住的,那是我全部妖力,只要他敢像之前那樣抱住,絕對會死,但同時……我也知道他很驕傲!

“好,我就抱給你看!”少年冷哼道,想也不想就撲了過去,卻沒有發現我嘴角的獰笑。

那一刻,夏侯殤雲在前,司徒玖琳在後,光球轟然來襲,少年猛地大吼一張開了雙臂,緊接是一聲巨大的轟鳴聲,光球陡然膨脹。

“白痴,死給老子看吧!”我森然道,妖力早已透支,身體已軟軟跪倒,卻依舊獰笑。

夏侯殤雲在冷笑,似乎想嘲笑我的狂妄,卻陡然發現不對,因為那光球膨脹的太快了,他的銀色妖力竟來不及全部裹住,也因為我從未像此刻般疊加增幅到這麼徹底。

胸口早已如撕裂般劇痛,轟出光球後,右臂更幾近破碎,我跪坐在地不斷吐血……

 如果這樣都搞不定他,老子就去死!

一聲聲怒吼響起,夏侯殤雲被懷中的光球逼得不斷後退,那膨脹早已擴散到直徑超過五米,還在擴大!那光球中是漩渦?還是風暴?那妖力的撕扯力竟讓他雙臂同時崩裂,細鱗崩落,血花四濺。

怒吼接連不斷,夏侯殤雲卻根本止不住退勢,被逼得背脊轟然撞上一棟大樓,我不知道那樓房裡有沒有人類,但……我顧不上了。

“去死啊!”我奮力嘶吼道。

可這少年真心好強,他竟還在撐,硬是逼得那光球無法完全爆開,銀色妖力不斷裹上,竟還想要壓制,甚至!一個身影躍來,司徒玖琳伸出手想要幫他。

那就像一個天枰,我的毀滅光球正和夏侯殤雲彼此制衡著,只看誰能壓過誰,可一旦司徒玖琳加入……我急的連聲大吼:“幫我!攔住她! ”

 誰可以幫我?段墨死了,其他人正在激戰中根本無法分心,溫蕾莎和秦嵐已經趕到了戰場,卻根本無法躍過那些灰色的封鎖。

有一個小傢伙可以,戰鬥開啟後,他就嚇得趴在了沙發下面,此刻剛巧抬頭看到了這一幕,看到了我,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許是因為汪娜,又許是他聽懂了我曾經的教導。

小傢伙猛地從沙發下爬出,撲到我身邊嘶吼道:“你們這些壞蛋,都去死啊!”

 那是一聲充滿魔力的嘶吼,對像是司徒玖琳,女人的身子陡然在空中巨顫,她很強,不會因為僅僅一句話就真的死掉,卻宛如流星般直落而下。

幾乎是同一刻,夏侯殤雲再也扛不住那光球的撕扯力了,雙手同時爆出了無數血花,吼聲中,那毀滅一切的爆炸力終於啟動。

那是一團宛如小型核彈爆發般的蘑菇雲,後面的大樓頓時崩塌,肆掠的爆炸威力將夏侯殤雲整個捲了進去,吼聲瞬間 ​​化為慘叫。

“成功了!”我扭頭和劉晨晨對視了一眼,同時看到了彼此眼中的喜悅,這小東西……我沒殺他是對的。

雖然我們開心的太早了,還有司徒玖琳,女人摔倒在地抱頭嘶吼,又猛地看向了空中的爆炸,那一刻的驚愕和痛恨。

“你們這些傢伙,全都去死!”淒厲的尖叫聲中,四道白光瞬間轟至,劉晨晨想開口卻已經來不及,太快了。

“小晨晨,做的漂亮,去幫汪娜姐姐吧。”我柔聲笑道,一把抓住小東西的衣領倒著拋出,小傢伙愣愣看著那溫柔的笑臉,他看懂了麼?

其實做人根本沒有什麼道理,只有那一瞬間的覺悟。

砰砰砰砰,四道白光同時轟進了我的身體,鮮血頓時噴出,我早已妖力透支,再也躲不開了,甚至無法防禦。

小腹洞穿了,不知道毀掉了什麼,肺部也洞穿了,還有兩條腿,我幾乎無法呼吸,幾乎無法再站起,只是咳著血掙扎後退,夏侯殤雲搞定了,我可以… …功成身退了。

只可惜,我依舊開心的太早了,當那蘑菇雲散去,漫天的煙塵中,那渾身鮮血的顫抖身影竟再一次浮現了出來,我表情陡然一僵,這樣都沒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