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力量好弱啊,這麼低的級別也敢向我出手?”女人懶洋洋道,她好狂,狂的都 ​​有些讓人噁心,不過這樣正好!

千影爆出去了,女人只微微一怔就釋然了,速度非常快,但力量卻實在太弱了,因為我忘了依附妖力?許是……故意的!

戰鬥裝甲生出,那四種不同屬性的妖武,同時細鱗瞬間裹滿全身,再……沒有了,女人傲慢到了連背甲都沒有展開防禦,她覺得我的千影連細鱗防禦都無法轟破。

其實,我最喜歡和這樣的對手交戰,因為傲慢如她,根本沒發現我的右手一直背在身後,毀滅光球早已凝出。

千影的攻擊如我所料沒有奏效,我故意減弱了節奏甚至弱化了攻擊,女人連一步都沒退,只是身周細鱗被轟得劈啪作響,可當我手中的光球拋出……

 這光球我壓縮了很久,從他們出現開始,我就一直背在身後,此刻水晶裡的妖力全部注入了進去,連帶著一條尾脊也半枯萎垂了下來,所以這力量之強……

 不僅如此,因為壓縮的幅度過大,這光球轟出後不會立刻爆炸,而是會撞得女人踉蹌後退,五米?十米?足夠她退出酒店了,就從窗口!

接下來的爆炸是不會波及任何同伴,卻足以讓她欲死欲仙的,我的計算真心無比精確,可我沒想到那聲大吼。

“玖琳小心偷襲!”

 一隻手伸了過來,一把拽住女人的肩膀到拖而出,同時雙臂張開攔住,是之前那叫什麼殤雲的少年,他發現了我突然拋出的光球?他想做什麼?

轟,光球撞了上去,卻被少年一把抱住,他竟抱在了懷裡!

嘶吼聲響起,如我所料,少年被撞出了窗外,可接下來的情況卻讓我嘴巴長的大大的,那光球在他懷中拼命的扭曲翻滾,妖力漩渦早已宛如風暴,撕扯力更是無法克制的想要膨脹爆發開來,卻……被他用雙臂死死箍住了。

那是一抹淡淡的銀色從他雙手蔓延開來,裹住的同時又不斷的開始擠壓,那力量間的摩擦力形成了一陣刺耳的怪聲,逼得我本能摀住耳朵,又愕然發現… …

 毀滅光球剛剛膨脹,就開始了急速的縮小,並不是壓縮而是……抵消?隨著那少年陡然一聲大喝,那光球終於爆開了,卻僅僅是彷彿煙霧般的飄散,那妖力的撕扯力,那妖力漩渦的風暴,竟然齊齊的消散了。

我愣在了那裡,我不懂為何會這樣,這次我凝聚的妖力絕對比炸死查爾斯沃克那次要更強,卻消散了?

羅天燼也曾破壞掉我的毀滅光球,但僅僅是劈開,僅僅是改變爆炸方向,從而讓他的受傷降低到最小,可這個少年卻直接抱碎?直接用力量將其威力抵消?

我的毀滅光球是雙屬性疊加,那種力量的強化是連我自身都無法抗衡的,他卻連一丁點兒傷勢都沒有!這傢伙的力量究竟強到何種地步?這就是鏡中禦使的實力?

“玖琳小心點,這世界的吞噬體已經進化的比我們想像中要強,這小子只是在扮豬吃老虎,他的力量……不強但卻詭異,我的手都震麻了。”少年皺眉道。

那一刻我差點哭出來,我全力爆發的最強技能,只是震麻了他的手?同時那女人則怒喝道:“小子,敢算計我?我要讓你生不如死!”

 砰,一道白光從她手中炸出,我表情一變立刻閃避,但那光太快,她的動作更快,我尚未看清就感覺到一陣劇痛,那光從我的臉頰側面劃過,一道深深的血痕浮現,深得都快看到牙齒了,痛的我摀住臉頰卻險些暈厥。

砰的又是一聲,第二道白光炸出,我嚇得頭髮倒立,極限加速中,身形急速朝另一扇窗口撲去,這些傢伙太強,一旦打起來,這酒店絕對會崩塌,死傷不計其數。

女人緊隨我之後躍了出來,她已經被我引發了怒火,絕不會輕易罷休,同時那少年和溫柔男子也跟了出來。

這樣很好,至少他們不會向其他人出手了,幾名普通級灰色,楚天和昊王應該可以對付吧?但這樣也很不好,因為我陷入了包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