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空中,一道身影彷彿電掣般的疾飛而過,地面上,一道身影則咬牙緊追不捨。

一追一逃,他們的毅力很可怕,竟從信陽附近一路奔到了沿海,然而當那廣闊的大海浮現眼前,當那八片羽翼猛地扇動飛上了海面,追擊卻不得不暫時停下。

兩個人同時呼呼喘息,一個面帶苦澀,另一個則滿臉深恨。

“韶華,算了好麼?你聽我解釋好麼?我只是因為愛你和月華,才不得不做那些事的。”無鳴澀聲道。

這真是可笑,用陰謀偷襲情敵叫不得已?那差點殺掉我的陰險還敢說愛?甚至更可笑的是,無鳴至今依舊想把姐妹倆都收入后宮,他口中依舊同時說著深愛韶華和月華兩女。

這件事我已經知道了,雖然並沒有在意,只是長嘆一聲就不再多說,但韶華卻恨瘋了這傢伙,一副不殺他誓不罷休的模樣。

可惜,韶華無法飛行,當無鳴飛上海面,女人只得搖頭嘆息道:“我知道你愛我和月華,也知道你暗算天辰和李陽,僅僅是因為愛的太深,但你也不能……”

 “其實,天辰已經不在了,那些事也過去了,月華也勸我再找個伴,我也考慮過,可你現在又這樣做,你讓我怎麼能……”

 女人的面容很苦澀,無鳴卻陡然大喜,韶華考慮過他?

“當然,畢竟你是除了天辰外,最愛我的男人,我也想找個依靠啊。”韶華幽幽道:“可你現在傷害了我妹妹和妹夫,你讓我怎麼接受你?”

 “我會道歉!我會給月華賠禮,給李陽說對不起,我一定會讓他們原諒我的,只要韶華你願意!”無鳴早已激動的面色通紅,這是他期盼數十年的事啊,道歉就能換來麼?

“好吧,那你跟我回去,只要他們願意原諒你,我就考慮接受你。”韶華俏臉微紅道,招了招手,又當先扭頭走了。

無鳴那一刻很掙扎,他怕韶華騙他,但卻又不願放棄唾手可得的美夢,掙扎了良久,他終於緩緩跟上,雖然始終保持著距離,始終飛行著。

漸漸的,兩人離開了海岸,逐漸遠去。

看著女人那悠然的背影,無鳴的臉色越來越欣慰,可他卻看不到女人此刻的表情,早已陰森的宛如惡魔,畢竟她是屍妖界曾經的最大惡魔韶華!居然相信一個惡魔所說的話?

無鳴很可悲……

當距離海岸超過五百米後,韶華的突然扭頭,身形的突然躍起,蛇咬的突然爆發,無鳴驚得面如土色,他防到了女人會變卦,卻沒防到他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女人有多強!

那就像一顆砲彈突然升空,韶華躥起來足有五十米,她全身的力量都灌注在了這一躍上,也灌注在了完全爆發的蛇咬上。

無鳴本能想躲,可韶華卻連他躲閃的路線都算了進去,恢復意識後的女人簡直強到可怕,那蛇咬毫無懸念的將無鳴吞噬了進去。

慘叫開始發出,四肢的骨折,甚至羽翼的龜裂,無鳴拼命求饒,韶華卻置之不理,那滿臉的冷笑……

 “去死吧,我從未像此刻般痛恨過一個男人,無鳴啊,你知不知道在我韶華眼中,你這樣的傢伙連狗都不如!”韶華狂笑道。

這句話彷彿像鋼釘般,刺在了無鳴的心底深處,他再不求饒,甚至不再開口,只是奮力對抗著女人的攻擊,藉著瀕死那一刻的爆發力。

無鳴始終是八翼,雖然他被韶華轟裂了六片羽翼,身體更是支離破碎,但最後一刻,當韶華控制不住身形緩緩飄落時,無鳴總算脫困,再次沖上了天空,衝上了海面。

韶華氣的連連跺腳,只差一點點她就毀掉無鳴了,無鳴則滿臉慘然深深嘆息,同時眼中又浮現出了一抹從未有過的猙獰。

“很好,你為了個李陽,竟不惜這樣對我,竟不惜殺我,這樣真的很好!”無鳴怒道,他終於對韶華死心了,但同時,他更加堅定了必殺我的決心。

“我一定會毀掉那小子的,韶華你放心!”無鳴森然道,突然扭頭疾飛,飛往了大海,飛往了大海另一端的某個國度,那是個只屬於屍妖的國度。

無鳴並不想走這一步,畢竟他在某方面還算正直,還曾跟著帝天奮力廝殺,共同進退,所以他其實和我同樣厭惡那些將世界毀掉的人渣。

可他卻不得不走這一步了,否則韶華對他的追殺將永不會停止,甚至他已經無法在國內屍妖界立足,因為林羽琦很喜歡我,知道這件事的第一時間,就在全國范圍內發布了一張通緝令,不殺無鳴誓不罷休!

這又是一件諷刺,罹天辰因為對韶華的愛而墮入地獄,無鳴也因為對韶華和月華的愛,不得不主動踏進地獄,雖然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因為他某些卑劣的個性。

韶華鬱悶了,女人只得……扭頭離去的同時,心中又發下了一個誓言,她現在沒有多少可做的事,索性就窮盡一生去追殺無鳴,逃?那就等她有實力踏足日本,或是等無鳴回到這裡的瞬間,將其擊殺!

“我會等你,等足一輩子,無鳴啊,這世上得罪韶華的傢伙,可是連一個都沒有好下場哦。”女人森冷道。

同一時間,另兩人也在逃亡,面色陰冷的陳凡,帶著滿臉苦逼的馮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